央广网北京12月9日消息 近日,在2022年度央广网房产美誉度品牌专题报道中,一系列优秀企业及项目脱颖而出。

国贸地产凭借长期积累的品牌口碑及业务口碑,获“2022年度品牌美誉度领先企业”“2022年度ESG美誉先锋企业”“2022年度城市运营标杆企业”与“2022年度交付力美誉品牌企业”四大荣誉。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一直以来致力于唱响主旋律,传播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2022年11月,央广网房产频道推出安居新时代——第三届央广网房产美誉度品牌专题报道,旨在凝聚行业力量,传递时代声音,全方位剖析行业发展,解构房地产行业发展未来走向,讲好中国房企故事,助力房地产行业穿越周期,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作为世界500强国贸控股集团核心成员企业,国贸地产致力于打造成为房地产开发、城市更新与代建、物业服务、商产文旅等业务协同发展的美好城市运营服务商,不断增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能力,实现资源整合与价值协同,深度赋能城市建设与提升发展,与城市共创美好。

(厦门国贸中心,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多个奖项的荣获,是对国贸地产品牌价值和企业实力的认可与肯定,也是国贸地产一直以来坚持成为美好城市运营商的有力佐证。

赋能品牌力量 铸就美好认同

品牌美誉度是现代企业形象塑造的核心力量。在新时代的行业发展中,国贸地产深知房地产行业品牌力量的重要性,2022年不断围绕“产品力、服务力、文化力”进行品牌建设,全面提升品牌认知度和美誉度,将品牌竞争力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内容,加强市场及客户对国贸地产品牌价值的认同感与信任度。

(国贸地产三大产品系立面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产品力方面,国贸地产于今年重磅推出三大产品系——“原系、上系、天琴系”,确立了“奋斗致敬美好,引领未来生活”的产品主张,用心打造更多更好的住宅产品;服务力方面,以国贸服务为抓手,整合强化服务产业,提升服务品质与形象;在文化力方面,坚持“一流引领,真实担当,奋斗为本,共创共享”的核心价值观,举办了“奋斗为本、礼赞青春”等企业内部活动,激励员工奋发向上,营造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践行国企责任 引航产业优势

房地产业在中国经济中具有特殊而重要的地位,而房地产业的绿色发展是实现“双碳”目标的关键之一。如何建立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体系,现成为国企深化改革的新命题。

(国贸天成零碳社区碳中和证书,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厦门首个零碳社区——国贸天成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国贸地产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应用绿色建筑技术,构筑绿色生态服务系统,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肩负保障民生之担当,全力支援抗疫一线,为人民健康生活保驾护航;积极履行国企责任,不断推进城市更新,守护历史文化遗产,带动乡村经济文化发展;以人为本,携手员工打造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国仕生”大舞台,为人才培养引航启梦;以数字化变革铸造引擎,全面推进数字化转型,实现智慧生活与高效工作。

深度参与城市运营 与城市共创美好

国贸地产以前瞻性的战略眼光,生根厦门,深耕全国,与城市共创美好。

从房地产开发到城市更新与代建,国贸地产一路怀揣着对在地文化的敬畏与思考,以“原、上、天琴”三大产品系为标杆,深度建设宜居新城;同时,积极参与城市更新运营、项目代建,向新时代城市注入源源不竭的造血能力。

(厦门新会展中心,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物业服务到商产文旅,国贸地产在稳固提升现有业务范围的基础上,回归服务本位,加速抢占城市服务发展赛道,全力塑造具有国贸特色的高端服务品质;同时,以产业为点,商业为链,文旅为面,大力构建全业态、多样化的生态链,打造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新方式。

(国贸服务客服人员,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保障品质交付 兑现美好承诺

在行业整体承压的大背景之下,“交付力”是房地产行业稳定发展的核心关键之一。国贸地产35年来砥砺前行,现已进入厦门、福州、北京等19个重点城市,不断推进全国五大区域的全国化战略布局。

国贸地产以匠心致敬初心,以精心打造的标杆作品,跨越山川湖海,只为兑现客户承诺。至今,已有超过20万名业主选择与国贸地产携手同行。2022年,厦门国贸鹭原、厦门国贸璟原、上海国贸梧桐原等众多项目实现完美交付,为业主开启美好新生活。

(上海国贸梧桐原交付现场,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厦门国贸璟原交付现场,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未来,国贸地产将不断付诸实际行动,努力提升品牌美誉,建立健全ESG管理体系,持续深耕绿色人居,走遍全国,敬献出更多美好城市标杆作品,与城市同频共振,与时代共生共荣,讲好中国房企故事,为房地产行业持续注入美好力量。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