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2022年3月,世茂海峡迎来春节假期后的复工复产高潮,从区域平台到城市公司(片区)再到各项目,全体世茂海峡人凝神聚力,为实现今年高质量发展目标奠定良好开局。

面对行业巨变,为进一步明确奋斗方向、激发组织活力、增强发展韧性,世茂集团执行董事、世茂管理董事长兼总裁、世茂海峡董事长兼总裁吕翼带领区域高层,在全面复工复产后第一时间亲赴一线,进行开年首次拉练总动员。拉练专项组近期重点走访了福建、海南,针对多个标杆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深入交流后,一一作出全面指导。吕翼表示,存量时代,要挖掘并实现价值,产品的标准需持续迭代升级,回归业务的本质,将产品做好做精。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鼓励全维破局 实现多方共赢

吕翼强调,首先,地产成熟期,产品的标准需持续迭代升级,要着眼于未来,至少看后10年建筑发展趋势;第二,重点项目要进一步提升景观品质、服务品质,将专业做到极致,擦亮品牌,树立标杆,第三,同时积极践行城市共建责任,不负土地价值做好配套,传承高端品质基因,打开思路,勇于破局,不断创造价值,实现企业、投资人、社会等的多方共赢。

当前市场虽面临不确定性,但产品为王是不变的真理。此次拉练,也将作为世茂海峡开启2022年重点项目攻坚的号角,提升项目管理能力。世茂海峡将紧扣市场需求和用户痛点,思考未来趋势,并以重点项目为抓手,助力2022璀璨产品标准重置提升,再一次强化世茂海峡产品在业界的话语权。

存量时代地产投资和地产管理很有可能走向分离,行业进一步细分,准入门槛不可避免会提升。这也要求世茂海峡必须未雨绸缪,持续锤炼全维度的专业能力,用专业极致的产品力和服务力跨越周期。

“城市共建”更是刻在世茂海峡产品基因中的特质,是视野、能力、责任三位一体的价值兑现。世茂海峡要持续用标杆项目带动城市共建,在城市共建中承担主体责任,彰显在深耕城市的作为与品牌。

创新追求卓越 奠定海峡根基

事实上,破局对世茂海峡人而言已是常态,世茂海峡过往的每一步跨越发展都伴随着产品与能力的创新突破。

在产品标准方面,世茂海峡率先落地集团璀璨、国风两大产品IP,分别用满足城市人居改善性需求的璀璨六星智慧品质和融合中式传统建筑元素与当代审美情趣的“传承与再造”国风理念,成就了大量标杆项目,为品牌不断地进入新城市打开局面。

在落地原有产品系的同时,世茂海峡还不断总结沉淀,持续创新,优化产品细节,打造更贴近用户喜好和在地特征的项目。例如泉州世茂璀璨天城就是在原来的璀璨系上做了复式升级,更加符合当地用户的需求习惯。

在专业能力方面,世茂海峡于福建,相继用改变城市人文风貌的超级大盘晋江世茂御龙湾、集团首个文化小镇福州世茂云上鼓岭,开启福州地标元年的世茂国际中心等经典项目,解锁了多元业态的打造能力。

(世茂海峡标杆项目实景,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进入成熟发展期后,广州世茂天鹅湾42天的“惊艳重生”让世茂海峡进化出城央存量项目改造能力。

江门世茂碧海银湖在3500亩土地之上先于住宅开放高达约10万平方米的运营配套、空间IP,让世茂海峡掌握了新型文旅开发运营的秘籍。

旨在引领三亚月川板块腾飞的世茂三亚国际金融中心盛大亮相,让世茂海峡城市封面的塑造能力进一步升级。

福州世茂帝封江汲取在地城市文脉,打造约36万平方米商业旗舰水上三坊七巷,将世茂海峡的城市焕新能力推向巅峰。

(世茂海峡标杆项目实景,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世茂御榕·武夷度假酒店在世遗圣地营造舟行谧境宋式美学体验,圆满完成四国外长访华接待任务。福建省世茂海上丝绸之路博物馆成功落成并获评国家3A级旅游景区,成为中国国有博物馆与民办博物馆合作的典范。这些项目树立了世茂海峡将文化内涵通过建筑表达领域的权威。

(世茂海峡标杆项目实景,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城市共建方面,世茂海峡通过多元模式下文旅、商业、酒店、文化、科技等业务融合共驱的生态圈,针对福建、广东、广西、海南等不同省份,给出一城一策的共建答卷。

世茂海峡近年来在湾区节点城市珠海和深圳分别规划的两个超级项目——世茂港珠澳口岸城和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是其中的集大成者。

约超120万平方米的世茂港珠澳口岸城作为港珠澳大桥珠海口岸下桥口的人工岛上的一座超级综合体,将成为粤港澳三地深度融合的陆路链接器;约136万平方米的世茂深港国际中心是深圳历史上第二个百万方级规模综合体,规划建设唯一以“深圳”命名的公建配套“深圳露台”。

(世茂海峡标杆项目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战略眼光,到操盘能力,再到产品细节,世茂海峡用大量标杆项目证明了追求极致的初心与匠心。但凡是过往,皆为序章。世茂海峡仍需突破限制,以产品为依托,不断精进能力,创造价值,保持场上优势。

项目拉练是世茂海峡常态化经营检视动作。区域高层躬身入局,深入一线,通过持续对重难点项目的深入参与和对核心团队的重点帮扶,将更加有效地推动世茂海峡产品迭代、人才升维、经营升级,打好当下这场胜之不易的高质量发展战役。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