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据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消息,5月22日,《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租房提取额度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发布。调整后的提取额度由每人每月900元提高至1400元。

(图源: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央广网发)

《通知》显示,进一步提高无房职工租房提取公积金限额,缴存人及其配偶、未成年子女在广州市行政区域内无自有产权住房且租房自住,无租赁合同或租赁合同未登记备案的,租房提取限额提高至每人每月1400元。

《通知》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3年。《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继续执行租房提取阶段性支持政策的通知》(穗公积金中心规字〔2022〕2号)已同时废止。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