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21日,融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盈利预警公告。

公告显示,融信中国预计2022年度净亏损约110亿元至130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净亏损约95亿元至115亿元。而2021年,融信中国录得净利润约17.27亿元,公司拥有人应占年内溢利约12.95亿元。

融信中国董事会认为,相比2021年的溢利,2022年预期录得亏损,主要是由于受到房地产行业经营环境严峻及疫情持续影响,导致2022年度工程进度减缓,已出售物业结转确认的收入减少;同时,2022年度结转项目毛利普遍较低,导致房地产业务结转毛利率大幅下降。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