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5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14日,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文件。

据悉,本期债券拟发行金额为10亿元,期限90天,票面利率为固定利率,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最终确定。债券的主承销商及簿记管理人为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给予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级别为AAA。债券发行日为2023年3月15日,上市流通日为3月16日,兑付日为2023年6月14日。

此外,本期债券募集资金的用途为补充公司本部及下属公司生产经营活动所需营运资金,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公司施工总承包项目中所需的钢材、混凝土等原材料的采购,以及支付劳务公司分包款等日常的流动性需求。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