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4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13日,苏州新区高新技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用于公司“保交楼、保民生”相关的房地产项目,以及符合上市公司再融资政策要求的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等。

据悉,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需经公司董事会、国资监管部门、股东大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审议或审核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上述批准、注册为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实施的前提条件,能否取得上述批准、注册,以及最终取得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同时,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亦存在因市场环境以及其他原因被暂停、被终止或发行失败的风险。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预计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最终发行数量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并经中国证监会作出予以注册决定后的发行数量为准。

截至目前,公司筹划的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事项,尚处于初期筹划阶段,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具体方案尚未确定,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