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12日,格力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1-2月份销售情况简报。

2023年1-2月,格力地产共实现地产项目签约面积5.8万平方米,同比增加395%;实现签约金额43.27亿元,同比增加1332%。

3月10日,格力地产发布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权质押解除及再质押的公告。公告显示,公司于2023年3月10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珠海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关于部分股份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通知》。海投公司于2023年3月9日将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市分行的公司4.2亿股办理了质押登记解除手续,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2.28%。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海投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8.47亿股,持股比例为44.95%。累计质押公司股份2.4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的28.32%,占公司总股本的12.73%。本次股份质押是海投公司根据自身生产经营的资金需求所做出的安排,未来半年和一年内不存在质押到期的情形。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