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房产315| 佛山华侨城天鹅堡被投诉存瓷砖空鼓、墙面开裂等质量问题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近期,广东省佛山市的华侨城天鹅堡被投诉,并收到相关部门的回复。

  2月14日,有自称华侨城天鹅堡业主的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发文,称自收楼后发现严重质量问题且开发商不处理。

  据该网友描述,该房屋存在下水道不排水、墙面瓷砖以及地面瓷砖空鼓、墙面开裂等众多问题,现在无法居住。其多次向物业反馈,物业以“工人没上班”为由推脱,要求回复处理时间一直未得到答复。

  3月10日,华侨城天鹅堡所在的南海区住房城乡建设和水利局对此作出回复:经查,天鹅观邸5栋于2022年10月18日完成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具备交付使用条件。另据建设单位反馈,该项目已按经审批通过的图纸进行施工,针对质量问题,其已安排施工队伍进行维修。如市民对工程进度或维修方案仍有疑问,可直接向物业管理中心了解。在此,我局提醒广大购房人注意,商品房买卖(含预订、认购等)中属于平等民事主体之间的合同法律关系范畴的问题,行政职能部门没有依据任意介入或强制干预,有关当事人的权利义务关系主要由双方签订的合同约定,并对双方当事人均具有约束力。如因履行合同发生纠纷的,建议双方及时协商处理,如协商不成的,应当尽快通过司法诉讼(仲裁)途径解决。

  资料显示,华侨城天鹅堡的别名是天鹅观邸。2022年9月,华侨城天鹅堡首批住宅交付。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