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近日,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关于2022年第四季度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

通报显示,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企业经营活动及项目经理从业行为,加强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结合物业服务常态化抽查和物业服务日常监督管理情况,评定2022年第四季度住宅小区物业服务项目“红黑榜”。

其中,“红榜”包括服务于海曙区南城名苑的宁波银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于江北区正大花园的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联合物业有限公司、服务于镇海区金色广场的宁波市镇海区住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计10个。通报要求,列入“红榜”的物业公司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提高全市物业服务能力和服务意识。

(“红榜”项目名单,来源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央广网发)

而“黑榜”则包括服务于海曙区枫景公寓的宁波玖荣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于江北区樟韵人家的浙江新欣安居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服务于镇海区丽景华府的浙江国央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共计10个。通报要求,列入该榜单项目的物业公司要对照物业服务合同立即整改,并将作为下阶段重点督查对象,督促其切实提升物业服务水平。

(“黑榜”项目名单,来源宁波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央广网发)

同时,各地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要将此次列入“红黑榜”的物业服务企业和项目经理在宁波市物业服务企业和物业项目经理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予以登记,并作为下季度招标投标重要参考,同时及时对接街道社区,共同督促“黑榜”物业服务企业落实整改。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