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7日消息(记者门庭婷)3月6日,南京安居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布2023年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第一期)发行公告。

据悉,本次债券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本期债券期限为5年期,同时设置投资者回售选择权,债券持有人有权在本期债券存续期的第3年末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本期债券回售给发行人。债券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16.60亿元,本期债券票面利率簿记建档区间为2.80%-4.00%,最终票面利率将由发行人与主承销商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通过簿记建档方式确定。

此外,本期债券的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有息债务。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