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6日消息(记者门庭婷)2月3日,时代中国控股有限公司、银城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大发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相继发布2023年1月份未经审核营运数据公告。

公告显示,2023年1月,时代中国实现合同销售(连合营项目销售)金额约为8.52亿元,签约建筑面积约为5.6万平方米。

1月,银城国际集团连同其合营企业及联营公司实现总合约销售额约4.85亿元,合约建筑面积约2.03万平方米,平均合约售价约为23865元/平方米。

同时,2023年1月份万科实现合同销售面积167.3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286.3亿元。自2022年12月份销售简报披露以来,万科无新增加开发项目,亦无新增物流地产项目。

此外,大发地产集团在1月实现累计合同销售金额约2.51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为1.3万平方米,对应的平均销售价格约为19259元/平方米。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