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 2月2日,据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显示,2023年,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新开工建设体量较2022年将增长数倍。

据了解,成都轨道城市投资集团已落位并持续推进19000套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2023年,在实现双凤桥、崔家店、幸福桥、双流西等首批TOD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的基础上,将再新增保障性租赁住房数千套,为实现通盘布局,服务全市的目标奠定基础。

同时,成都TOD租赁住房轨道特色品牌——轨道城市·寓见正于各租赁住房项目厚植。以“漫游轨道生活,遇见万般美好”为核心的寓见品牌,将打造形成覆盖新市民、青年人、年轻家庭、商务商旅等群体的多条产品线,并提供具有轨道特色的租住服务,以满足不同市民的广泛需求。

此外,截至2023年底,成都TOD将实现引进4个城市级购物中心,落位3个公园社区特色商业街区,正式签约3家国际品牌酒店,同时还将积极对接国内外知名一线品牌,加快落位医养健康、主题商超等新业态,商业版图全面开花。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