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3日消息(记者门庭婷)2月2日,栖霞建设发布关于公司副总裁辞职的公告。

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裁汤群的书面辞职报告。汤群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汤群将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汤群辞去副总裁职务自辞职报告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汤群未持有公司股份,亦不存在应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1月18日,栖霞建设发布2022年第四季度房地产经营情况简报显示,2022年1-12月,公司商品房权益合同销售面积11.57万平方米,上年同期商品房权益合同销售面积22.25万平方米;商品房权益合同销售金额47.04亿元,上年同期商品房权益合同销售金额66.95亿元。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