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门庭婷)2月2日,广州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发布2023年第一期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

据悉,本期发行金额为20亿元,债券期限3年期,牵头主承销商/波及管理人/债权代理人为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主体信用评级为AAA,债项信用评级为AAA。发行首日为1月13日,兑付日为2026年1月16日(如遇法定节假日或休息日,则顺延至其后的第1个工作日)。

此外,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营运资金,以满足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的需求,同时有助于进一步优化资本结构,提高公司的抗风险能力。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