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2月2日消息(记者门庭婷)2月1日,据全国产权行业信息化平台显示,北京建邦憬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拟进行增资,拟募集资金对应持股比例为30%,金额将择优确定,信息披露起止日期为2月1日至3月28日。

据了解,北京建邦憬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由北京建工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00%持股。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经营、物业管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截至2022年12月31日,建邦憬诚公司资产总计约18.50亿元,负债总计约18.03亿元,所有者权益4710.73万元,营业收入为0,营业利润和净利润均为-289.27万元。

对于募集资金用途,公告显示,将用于增强公司资本实力和竞争力,满足房地产项目开发资金要求,增强企业市场运作及拓展能力,支持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

此外,根据公告,此次的意向投资方应符合相应资格条件,如经营范围应包含“房地产开发”且成立年限不低于15年、实收资本不低于20亿元、具有二级以上房地产开发资质等。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