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9月29日消息(记者门庭婷)9月28日,华润万象生活发布收购目标公司股权公告。

根据公告,买方华润万象生活旗下全资附属公司创润发展有限公司,与卖方Shinsun Lifestyle Services Hong Kong Limited(下称“卖方1”)、Goldenfinger Hong Kong Limited(下称“卖方2”)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买方同意收购卖方1出售的诸暨祥生全部股权(浙江祥生由诸暨祥生持股98%),并接受卖方1或其关联方的拟转移债务;同时,买方同意收购卖方2出售的浙江祥生2%股权。卖方1、卖方2均由陈国祥最终实益拥有,陈国祥为祥生集团创始人。

公告显示,代价待由订约双方厘定并最终协议,暂定约为10.37亿元;最终代价扣除拟转移债务约2.07亿元,买方仅有责任最终支付现金不高于8.3亿元。

资料显示,浙江祥生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主要在中国从事基础物业管理服务、业主增值服务、非业主增值服务及车位销售代理服务业务。在浙江省、安徽省及江苏省等多个地区分别拥有逾2350万平方米、1480万平方米、110万平方米的在管面积、合约面积以及在途面积。

编辑:安垚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