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31日消息 5月31日,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杭州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本次公告包含12宗涉宅用地,总出让面积721亩,总建筑面积90.7万方,总起价119.5亿元。

从地块区域看,主要分布于主城四区3宗、萧山区2宗、余杭区1宗、临平区1宗、富阳区3宗和临安区2宗。

土拍规则方面,本次挂牌出让宗地设定土地上限价格(溢价率不高于12%),当土地竞价未达到上限价格时,按照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竞得人;当土地竞价达到上限价格时,不再接受更高报价,转为在此价格基础上通过线下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竞得人。

(图源:杭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