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3月23日,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式发布宁波市区2023年度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根据公告,本次公布的市区2023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总量拟为2553.88公顷(38308亩)。其中,商服用地221.75公顷;工矿仓储用地575.43公顷;住宅用地655.01公顷;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540.77公顷;交通运输用地479.86公顷;水域及水利设施用地74.07公顷;特殊用地6.98公顷。

公告强调,要稳定住宅用地供应规模。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支持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以产业园区及周边、轨道交通站点附近、城市建设重点片区和城郊结合部为重点,做好保障性租赁住房用地供应工作。

(宁波市区2023年度住宅/商住/租赁等用地供应计划,图源:宁波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发)

根据公告,供应计划在执行过程中,因土地市场形势变化等原因确需调整的,将在年中适当进行调整,并报市政府同意。后续土地出让将在供应计划范围内,有序安排进行。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