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我们习惯用双脚丈量土地,只因亲身经历,才有发言的权利。”1993年4月,国泰地产躬身入局郑州,立足于这片正积厚生长的土地,有幸在最好的时代亲历、见证与参与郑州这座大城的成长与蜕变。2023年5月25日,“向稳而行,质敬美好”国泰地产30周年品鉴会首期正式启幕。

“质”敬初心 纯水岸记忆 30载岁月有迹

“越过纯水岸,就真正到了北环。”跟随城市发展的浪潮,在诸多更迭与进退间,总能窥见城市运行的轨迹。

在这份洞察之上,一个地产企业想要赢得城市的尊重,最重要的便是躬身入局,在城市新一轮版图中,勾勒与之匹配的产品与服务。这一点,国泰地产富于远见的深耕战略与郑州城市的更新愿景不谋而合。早在20多年前的郑州,北三环的概念还未成形,所属的土地也只是一片金黄的麦田,没有人可以预料它的未来。

2003年12月,国泰地产在这里建起了一期商业综合楼,出租给香港震威投资有限公司,香港震威斥巨资,打造了河南省首个五星级标准的,集水疗、餐饮、客房为一体的时尚洗浴主题文化酒店——郑州纯水岸度假酒店。随后的十几年里,这座酒店成为老北环的时代地标。而本次品鉴会的第一站,便选择了曾经的纯水岸原址,现在的商业“现代维度进口家居生活馆”和“美豪丽致酒店”。

(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时光远履致新,30载砥砺岁月一切有迹可循。如果说荣誉和实力,是对国泰地产稳健发展、坚持高端精品打造的完美注脚,那么远见,则是国泰地产作为一个伟大企业的基因。

从纯水岸度假酒店到美豪丽致酒店,从引领城市的休闲文化会所,到引领生活的高定进口家居生活馆,时间改变的是城市发展的脚步,不变的依旧是那一片与城共进、共筑美好生活的责任担当与坚持品质的初心。

“质”敬教育 更好的47中 给孩子更好的3年

教育资源就像是一把标尺,丈量着区域的热度,也丈量着孩子的未来。

除了对建筑品质的追求和坚持长期主义的发展战略外,人文关怀和重视教育也是国泰地产在30载区域深耕、与城共进的时间里致力完善的课题。对于生活在国泰观邸的每一个业主而言,国泰地产希望用5种、10种,甚至是50种、100种方式去教育一个孩子,而不是用一种教育方式去教育50个孩子。

(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为此,国泰观邸陆续签约了金水老牌双名校——农科路小学(国泰校区)、郑州市第47初级中学两所公立学校。从公立幼儿园(在建),到农科路小学(国泰校区)/枫湾小学(私立),再到郑州市第47初级中学,这是国泰观邸给予区域教育价值和生活品质升级的答案,希望通过更好的教育资源,赋予国泰观邸小业主们更广阔的未来。

(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次品鉴会之行,参观的是郑州市第47中学初中部,郑州市第47初级中学是金水区老牌公立学校,始建于1996年,多年来教学成绩连年攀升,学子们多次叩响知名高校之门。

国泰地产与郑州市第47初级中学的成功合作,不仅再一次印证了国泰地产超强的兑现能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实力,更切实解决了每个家庭的教育痛点问题,让业主们的子女们享受更高的教育起点、更好的成长环境。

“质”敬美好 爱在国泰观邸 品质远履致新

深入项目,亲鉴品质。参观的最后一站,参观了国泰地产倾力打造的,两梯两户,建筑面积约为193/195㎡的市中心大平层产品。城市的魅力,不仅在于有型的空间,更在于与业主匹配的生活态度,国泰观邸·悦峰目前全部现房实景销售。国泰观邸以产品为体,以人文情怀为魂,通过情感与价值观的契合打开了对话城市的新窗口。

(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品鉴活动接近尾声时,有人说,在国泰地产的一路发展历程中,看见了久违的人文情怀、看见了与城共进的品质坚守。让郑州人民感受到国泰地产融入城市、深耕区域的诚挚之心,更对国泰地产在郑州的项目充满了更多期待。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