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9日消息 5月27日,“高瞻未来,对话西环290”一场献给未来时代的答案在西环290生活艺术馆举行,众多媒体齐聚一堂,共鉴西环290与城市共生长的瞩目成就和全新展望。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时代同频者的世界表达

时代同频者,与城市共绘未来。活动开场,西环290项目副总经理首先向到场嘉宾长久以来的支持与信任致谢,并分享了西环290新品入市相关信息。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未来,应该是何种生活?在西环290项目副总经理的分享中,西环290给予了一份答案。与城市对话,立足时代引领。城市商业地标上盖,尽享青羊城“芯”的资源辐射和产业势能加持,成为承接该地块高端居住的载体。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以时代前瞻性战略眼光打造建面约130㎡—290㎡全智能科技大平层,不仅代言了城西未来封面形象,而且展现了作为区域开发者对城西的热爱与愿望,让每一次履迹,皆是印刻城西美好生活的勋章。

宏观引领 解读楼市新活力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西南财经大学成渝经济区发展研究院院长杨继瑞教授为现场来宾带来当前国内宏观经济分析,并对其中涉及房地产行业的相关数据进行了着重讲解,给现场来宾诸多启发。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杨继瑞教授表示:我国宏观经济前景总体向好,我国楼市总体也正在修复,当前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建设则是成渝地区楼市的红利。

川渝大力实施成渝中线高铁等160个重大项目,出台科技创新中心、金融中心、生态环境保护等规划方案。让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交通、航空、水运、旅游文化、现代产业、快捷物流、内陆开放高地、生态环境等方面对楼市赋能。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最后,杨继瑞教授认为成都中心城区的有机更新将激发楼市新活力。在城市有机更新的时代浪潮中,以空间改造、产业更新、文化传承等方式,重新赋能传统街巷生机,让城市文脉延续、新肌理再造。

而西环290则是成都中心城区楼盘价值回归的新范例,具有地段价值、商业价值、配套价值、科技价值、服务价值组成的五星价值。

基于杨继瑞教授的分享以及对于房地产行业的解读,“众咖齐聚,观点碰撞”。至此,西环290首届沙龙圆满成功。

匠心筑造 赋能未来智慧

西环290以全新姿态链接科技、生活。让现在“大于”未来,以智能门禁、全息3D智能管家、智能机器人服务、未来感悬浮台等9大智能科技配套不断拓宽认知与感官的天地,再一次超越边界,打破边界,探知未来。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焕新启幕 谨献精英人士

西环290,同步时代标准,全面“筑”就坐拥当代与未来城市资本、生活资源的时代作品。精英人士于此思维碰撞,交流资源,帷幄时代风云,共归一处“城市影响力住址”。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城市不断迭代的背景下,西环290让城市与生活连接,“著造”全新城市生活范本,兑现生活“高定”理想。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