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6日消息 成都的公寓市场,相较于传统住宅来说确实比较“冷”。但仔细研究市场行情可以发现,两极分化现象十分严重。以成都青羊区为例,据房联数据显示,2022年LOFT产品只供应了3.8万方,成交量却高达3.9万方;SOHO供应量有12.3万方,成交量却只有3.9万方。虽然公寓市场整体不景气,但是LOFT产品依旧是供不应求,凭实力走出了公寓业态的“独立行情”。

(成都公寓供应与成绩数据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其中,香港置地·西元全新的LOFT产品,凭借少有的5.1米层高以及城市的区位优势,成为了市场“爆款”。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首先,从区位上来看,香港置地·西元所在的青羊新城,是一个高度成熟的板块,区域内不仅高品质社区环绕,还有成飞研究院、青羊信息光电子、马厂坝TOD等产业商业加持,距离青羊万达、鹏瑞利广场等综合商业体车程仅约10分钟,有很大的市场与想象空间。

(区位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其次,西元LOFT产品享有丰盛而优质的生活配套。西元距离地铁4号线非遗博览园站,直线距离仅有500米,出行十分便捷。项目自带精致商业街区,下楼就可以逛超市、喝咖啡、吃简餐,目前西元街区自带的93度咖啡已启动营业。

(效果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最后,西元是目前成都市场上罕见的5.1米层高LOFT产品,相较于普通的4.2米LOFT产品而言,层高更高,在空间感受上不显得压抑,舒适度较高。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在公区设计上,西元LOFT产品借鉴了五星级酒店标准,打造了“臻装”入户大堂、超宽精装过道、运动/会客等多主题共享空间。推开门就可以去健身房,让生活更有品质与休闲。

(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此外,项目所在区域内航天科技产业园、光电产业基地等园区,环绕项目周边的工作人士将有一定的租房需求。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