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4日消息 5月19日,一场以“时间的诚意”为主题的品鉴会在深圳中海珑悦理Lounge生活馆举行。

中海珑悦理携同相机品牌哈苏,上映一场影像艺术展,更有早C晚A的特色体验,Café Bar&PLUTO酒廊,特调一杯雅致的生活品味,自在与驰放的体验,交织成属于珑悦理的Lounge生活私享会。

一条关于北站超级枢纽的未来大片精彩献映,正式拉开了品鉴会的帷幕。城市主理人的开场发言令人心潮澎湃,从中海品牌理念到项目的产品打造初衷,在城市主理人的倾情分享下,让每一位在场的宾客看见了中海的工科匠心与珑悦理的人居营造准则。

(品鉴会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品鉴会上,生活主理人首次解读了城市人居,与自我空间需求的极致推演。

与其说是品鉴会,这更像一场对话城市的盛宴,一次对未来生活的共同思考。中海珑悦理落子城市核“芯”将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变革?这个问题,也终于在品鉴会上揭开答案。跟随城市主理人、生活主理人共同见证下,娓娓道来珑悦理精研“城市的诚意”“生活的诚意”“人居的诚意”三大主义,构造全新城市生活方式。

一如福田区、南山区、宝中的蜕变,龙华区早已迈出进阶深圳中心4.0版本的步伐,对标世界站前单元的融合发展,以“都市第四区”的身份担起深圳的下一次蝶变责任。

在这都会核“芯”的土壤之上,深圳北站新超核全面打开发展格局,聚合“世界级枢纽+总部集群CBD+地标级公园+城市会客厅+城市级商业+城市级口岸”六大高能级配套,以一条城市黄金中轴自西向东串联北站中心公园、深圳北站、总部办公CBD、万象商业(建设中)、超核绿芯公园(建设中)、深圳市文化馆新馆(建设中)等鼎配城市资源,成就无可比拟的北站超核超总基地。

10年的总部经济、5年北站超总发展,是城市以时间为载体淬炼的成果,兼具超级枢纽、深圳总部基地双重定位的北站新超核片区顺应迸发。

工科中海,秉持“不复制、不保守”的态度,人居臻品中海珑悦理抢占北站新超核片区的核心C位,携城市漫步主义回应核中之核的焕新城市界面,为城市新贵量身定制更高阶、更高质的城市漫步生活。

城市带来“超核”,中海带来超核之上的理想生活

中海珑悦理循着读懂深圳人的内心,因城定制每位深圳人的生活理想。以超前理念,将孤岛连成群岛,精研社交式的悦人生活理念——Lounge格调生活,由外向内,打开无界交融的生活想象。

(示意图 四季书院,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示意图 Café Bar,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步行仅约500米即达交通枢纽深圳北站,一站直达香港西九龙站,无界接轨湾区生活圈。

一路之隔乐享约13.4万㎡万象中心商业(建设中),以“万象商业+游乐式公园”的组合形态,匹配客户的城市生活想象,于繁华的中“芯”,娱乐、休闲、社交体验纷繁上演。

漫步可达地标级的绿芯公园(建设中),集萃“青少年科创体验区”“国际演艺交互区”“艺术巡展创意区”“时尚运动活力区”于一身,悄然消融繁华与自然的边界。

在这里,归家可享私人礼遇的酒店式大堂,小憩可体会邻里兴趣交互的开放式书吧;闲暇可迈步绿意为底色的活力健身房、云端泳池、下沉式庭院……随风捎来慢调生活的享受。生活与艺术, “悦”然于心。

(示意图 双玉石的入户大堂,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中海珑悦理,作为中海2023年全新迭代之作,精研尺度与打磨细节的空间哲学,构筑建面约88-129m2雅致3-4房,展开家庭新场景的呈现,沿承这份精研思考,看珑悦理展开“悦己”生活的全维叙述。

家的意义不止是一个居所,更是以人为主角的场景延伸。中海珑悦理将空间让渡于生活。

建面约129m2天光云影,创新性打造环绕式飘窗,犹如巨幕取景框,将生活向风景打开,也将阳光带进家中的每一角落,天然的光线营造出一个“会发光的家”,让四季景致在眼中流连;配置专属景观梳妆台(非交标)+最宽约8米衣柜(非交标),把主卧变成秀场;建面约50㎡(客厅+餐厅+厨房+次卧+阳台)超级社交复合聚厅,可融入其他兴趣空间的日常功能,为家庭成员提供以交流为主题的生活,演绎丰盈的情感场景。

(约129m2样板间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空间同质化的当下,中海珑悦理怀揣“会百变的家”为初衷,打造建面约101m2灵动岛境,精研惊艳市场的约5.1米奢阔开间,实现100m2左右面积段的重大空间设计突破,是120寸投影幕布(非交标)的最佳观影距离,注入百变的空间魔法,“X空间”创造延伸出无限的生活场景可能。

当阳光透过窗倾洒入室,照亮孩子的阅读书室,也照亮男女主人的自主办公区,让事业的进阶与亲子情感相聚融为一体,若灵动设计为健身空间或茶室也不失为一种好的选择,对望窗外美景,于瑜伽垫上舒展身体/沏一壶清茗细细品味,休憩身心的多重可能,X空间皆可灵动满足,为品质人居与愉悦自我的生活,提供完美注解。

(约101m2样板间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优异的空间设计,更是打破传统,与时俱进。对于更注重生活享受的深圳人而言,一个能安放“兴趣”的家,尤为重要。

中海珑悦理在意每0.1米的运用,打造建面约97m2沐云流域,阔朗的开间达到约3.8米,贴心打造100寸投影幕布(非交标)的完美观影距离,满足电玩娱乐的内心享受;约6.5米双面宽阳台,实现洄游式遛娃;每一方空间都犹是“悦己”理念的精心构建,解锁一方实用与质感并存的生活空间。

(约97m2样板间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坚守精研每一寸空间,用面积更小,尺度更大的巧思,打造建面约88m2玲珑心屿,以88平的面积段极限容纳三房两卫的“极致”尺度,同时保持了空间的开阔性,客厅开间约3.6m的阔绰表达,作答收纳精细化与起居人性化的生活体验,匹配高净值人群的悦己生活。

270°观景飘窗,拥抱双面采光通风的观星赏月特效,一览北站总部基地及万象商业的繁华景观。

(约88m2样板间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