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 近些年来,“向南”是北京城市发展的重要主题之一。在城南行动计划、南中轴规划等战略规划的带动下,一系列利好在南城落地,大兴区也是受益者。伴随区域界面焕新,产业、人才强势聚集,大兴多个优势板块居住需求持续释放。

航城壹号则是在这样的利好下,为满足品质居住需求而来的项目。凭借区域发展利好、完善生活配套、实景现房等优势,航城壹号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置业者关注。

乘区域发展“东风”而来

四轮城南行动计划将包括大兴区在内的南部城区发展推向新高度,大兴区一次又一次的蝶变是有目共睹的。

大兴国际机场(图源:CFP,央广网发)

在新一轮城南行动计划中,针对高水平建设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依托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做优做专医药健康产业、加快大兴京南物流基地低效用地转型升级等内容都有明确要求。

此外,大兴区“十四五”规划提出,大兴区要努力为全市发展多作贡献,到2035年,建设好现代化平原新城、首都发展新的增长极、繁荣开放美丽新国门。

在多项利好中,大兴国际机场的辐射带动作用可谓重中之重。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定位为国际交往中心功能承载区、国家航空科技创新引领区、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北京市“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高起点高水平建设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辐射南中轴延长线、永定河、南五环路沿线功能提升”等内容。

项目区位示意图

航城壹号所在的庞各庄紧邻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在其辐射带动下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大兴区“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了庞各庄发展目标,重点发展现代农业、航空服务、文旅休闲和金融科技,建设生态农业体验基地、智慧航空服务节点、文旅健康示范片区。

构建新国门之上的活力住区

多项规划利好的加持下,庞各庄如今正以全新的姿态站在北京之南。

庞各庄享受六环路、魏永路、庞安路、机场北线组成的“四横”与京雄高速、京开高速、机场高速、京台高速组成的“四纵”交通网络,地铁4号线大兴线将庞各庄与丰台、西城、海淀贯连。

定位航城壹号,项目1.5公里范围内有华联超市、物美超市、美食街等便捷生活配套,7公里辐射范围内有凯德mall、龙湖时代天街商圈等,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便捷交通也可将项目与西红门商圈紧密连接。

航城壹号实景图

尽享品质生活配套的同时,区域优越的生态资源带给居住者更多亲近自然、感受自然的机会。有着“北京母亲河”之称的永定河曾在悠久历史上滋养庞各庄的文化。按照规划,到2025年,永定河绿色生态河流廊道将基本建成。近期发布的《大兴区庞各庄镇国土空间规划(2019年—2035年)》更是指出,依托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及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庞各庄镇建设成为“具有都市农业及文化旅游特色的小城镇”。

航城壹号鸟瞰实景图

城市活力与自然生态交织,可以说,航城壹号所在区域已经形成一片成熟且具备高品质的活力住区。

品质现房让理想生活可见可感

在这样的生活圈中,航城壹号试图以产品的精雕细琢为置业者营造理想生活空间。

航城壹号实景图

据了解,航城壹号项目综合容积率1.34,超低密度让楼间距更宽广、园林覆盖面更大,保证了社区生活舒适度。项目空间设计则以大面宽、大层高彰显住宅风范,部分两居室客厅面宽达4.2米,部分楼栋层高达到3.2米。

航城壹号实景图

最值得一提的是,航城壹号为现房产品,社区园林水系已实景呈现。在经历过多家房企因流动性问题导致的延期交付、减配交付等风波的房地产市场,“所见即所得”的现房,无疑具备更大的优势。

航城壹号实景图

实景呈现的航城壹号,精心打造了三进归家礼仪轴线,营造生活的仪式感。不同的园林组团则形成了全龄活动空间、邻里交往空间、全民运动空间,即时满足业主社区活动及社交所需,“幸福、活力、典雅、宜居”的社区氛围已然形成。

户型方面,航城壹号也给了置业者更多选择,A区建面约100-143平方米墅境洋房、C区100-175平方米花园阔居,D区100-175平方米二至四居水岸花园,满足不同家庭的居住需求。并且所有房屋标配户式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全屋地暖、静音隔热窗等舒适科技,全面提升居住品质。同时,因项目西侧紧邻已经形成绿色生态廊道的永兴河,航城壹号部分楼栋业主可以俯瞰河景,感受傍水而居的惬意。

航城壹号展示空间实景图

此外,航城壹号由北京爱达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天眼查信息显示,北京爱达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从事房地产业为主的企业,其注册地址即位于北京市庞各庄。

这意味着,航城壹号开发商对大兴的深耕已有20多年,其母公司北京艺苑集团曾开发过上林苑、菊源南里、艺苑桐城等项目。这样的地缘优势叠加区域发展的红利与优越的居住氛围、较高的性价比,航城壹号正在用可见可感的产品,助力区域居住升级,成就置业者的安家梦想。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