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22日消息 千方百计保交付,全力以赴稳民生。万融集团秉承“万家乐融”品牌服务理念,用匠心筑梦归家之旅。此次康桥圣菲项目的交付,是万融集团对业主承诺的完美兑现,更是国企责任担当的有力见证。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直面历史遗留问题 为民办实事

康桥圣菲项目原由山东康桥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2020年8月,济南万融产业发展集团完成对济南鲁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下属企业山东康桥置业有限公司的收购,项目因历史遗留原因导致多年无法办理房产证,业主资产得不到有效保障。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万融集团在接手项目后,高度重视倾听民声民意,解决群众诉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为进一步解决好群众所急所求所盼,对园区配套进行了进一步完善,如补种草坪、绿植,园区道路标识标线,水表更换,房屋维修,二期通燃气、二期燃气锅炉维修,为业主供上暖气,道闸、监控、门禁、安防系统提升等;以实际行动为业主服务,兜牢基本民生底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给予业主有温度的民生保障。

在项目最大遗留“无法办理房产证”问题上,万融集团积极与各相关政府单位进行协调,最终在2023年3月22日完成首次登记(大证),并在2023年5月21日启动交付/办证工作。

此举充分展现了万融集团办实事、解民忧的国企担当和实干作为、狠抓落实的优良作风。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实力保交付 显国企担当

万融集团作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下属一级子公司,下设子公司38家,涉及住宅、商业、产业、运营服务、金融等五大板块。

在1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万融集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秉承“国企品质人居,坚持终至美好”的企业愿景,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推动城市发展建设,以雄厚实力助力城市更新,以专业匠心筑造品质人居,以人文情怀打造城市美好生活,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发展。

在房地产行业中长期住房需求释放动能减弱的背景下,“保交楼,稳民生”的重要性尤为突出。高质量、高标准、高品质的全面兑现,是万融集团稳健笃行的结果,是品牌实力有力的证明。

国企现房 置业安心之选

美好的真正价值在于可兑现、可实现。沙盘中的想象,楼书中的描绘,画面再精美绝伦,文案再天花乱坠,终究抵不过眼见为实的美好。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康桥圣菲,占据双龙山得天独厚位置,紧邻园博园碧水湖岸,兼得怡人自然环境以及便捷生活配套。山水交映,层林叠翠,私享天然氧吧,致敬奢适墅居生活。打造独门独户朗阔私家庭院,一花一草一木,搭建心中的田园,享受生活的温情岁月。

现三期全新作品——圣菲山语全新城墅产品,承续历史望族基址,匠心打造188席城市湖山美墅。突破平层限制,以多层叠境盛藏生活愿景,开启济南城市墅居生活新想象。据悉,圣菲山语营销中心、示范区、样板间即将开放。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