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15日消息 真正备受期待的作品,出场自带“光环”,一如滨江天街·江与城。自面世以来,它就吸引新老宁波人们接踵而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C位出圈”,成为宁波流量红盘。

(项目售楼处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4月份,它成功夺得宁波大市范围内商品房套数销售冠军(数据来源瑞达思)。

甬江科创区 宁波未来发展强引擎

3月初,一篇宁波日报的文章——《上一个十年看东部新城,下一个十年看甬江科创区!》,直接揭示了甬江科创区在宁波未来发展方向中的地位。

甬江科创区打造“科创主平台、人才新高地、都市未来城”三大主体功能。“科创主平台”,意味着将集结一大波省级乃至全世界优秀科创领域的高端人才;“人才新高地”,明确未来这个区域为城市多元型人才服务,将成为“中国人才社区”示范地;“都市未来城”,面向都市、造梦未来,明确这块区域是为升级高质量生活而来。从大谋划到人才虹吸再到板块场景落位,一座高层次人群翘首以期的理想之城显现。

除此之外,项目所在的甬江科创区更是将成为宁波下一个教育高地。根据《宁波甬江科创区规划》文件,片区内规划大量文教用地。

不论是总投资8.1亿元的滨江新城第一学校(在建),还是著名的镇海中学甬江校区(在建),亦或是东方理工大学(暂名)(在建),都将带领板块实现价值飞跃。

约45万方天街TOD大盘 焕新未来生活方式

滨江天街·江与城,位于甬江科创区核“芯”,家门口就有地铁站,6号线(在建)地铁TOD一线串联全城繁华。镇海中学甬江校区(在建)落户项目旁,并且2023年9月,初中就要面向甬江科创区南岸片区招生。

(镇海中学甬江校区学校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此外,约16万方天街,下楼即达的潮流生活场,不仅将改变整个板块的商业格局,更是江与城价值发展的一大筹码,达到与城共成长的高度。

(小港龙湖天街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全明星户型设计 每一方都是美好栖息地

当下备受关注的现象并非偶然,滨江天街·江与城建筑面积约99-139㎡明星户型,凭借其出挑的设计一面世便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

不论是约99㎡还是约139㎡,多重面积段都能满足客户的置业需求。其中,建筑面积约114㎡的热门户型,也因过硬的品质广受好评。三房两厅两卫设计,功能区完善,动线合理,无不彰显设计巧思。

(建面约114㎡装修展示间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当业主步入其中,餐客大连厅布局,予以敞亮舒适的居家感。全能三房布局,容得下三代同堂,在享受家人团聚幸福时,也有各自相对独立的空间。

(建面约114㎡装修展示间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南向超大主卧套房,配置独立阔绰卫浴,舒享自由而私密的空间。儿童房与主卧相邻,可以愉快地进行亲子交流、玩耍,这是孩子奇思妙想的飞扬天地,永不打烊。老人房则静居一隅,保留长辈的空间,舒享怡然自得的惬意生活。

(建面约114㎡装修展示间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阳台不只用来洗洗晒晒,在滨江天街·江与城114㎡户型,约6.7米南向双联阳台,赋予业主更多想象空间。

周末午后,在阳台置一把躺椅,沏一壶好茶,读一本书,便是放松身心的“醉”美时分……未来的理想生活,在这里都能找到。

(建面约114㎡装修展示间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目前,滨江天街·江与城二批次即将上线,建筑面积约99㎡/114㎡/139㎡户型都将“返场”。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