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广州,很多人憧憬着“大隐隐于市”人生。尤其在CBD打拼的精英人士,他们白天在写字楼打拼,热血沸腾。晚上则格外渴望宁静,哪怕阳台上的一抹晚霞,都能安抚躁动的心。所以,他们对居住往往有两种追求:一是,距离工作地方近,诗和远方很美,但不适合;二是,能有一处回家后能静静看书、听音乐的净土。

离不开市中心,又该如何隐于闹市?有一种更富“书卷气”的隐居方式——住在大学旁,校园里徜徉。在广州,天河五山板块就有着这样的“气质”。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周边配套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天河,从人文与自然底蕴上出发,区域内拥有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4所全国重点大学的加持。不过,目前天河五山板块大学聚集地所在的周边,全部是存量市场,一手楼市场“断供”长达7、8年。校内房源房龄非常老,但挂牌单价多在8万元以上,甚至是单价达12万元的房子,比比皆是。

所以,当天河五山板块推出全新楼盘,在附近工作的大学老师与教授以及在天河北、珠江新城工作的白领,都表现出了对该盘极高的关注度。据悉,4月30日该盘首推即售罄,五一期间应市加推了全新楼栋,可见市场对其的喜爱及关注度。更重要的是,据开发商统计,该项目购房客户中高知人群占比达80%。其中,仅华南理工及高校科研机构的老师和教授,就超过40%。住在这里,未来的邻居将以大学老师、科研及企事业单位等高素质人群为主。

在交通及环境配套方面,从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出发,驱车3-5公里,即可到天河北、体育西路及珠江新城。而且,项目四周仍被原生树林环抱,窗前是华工、华农的古翠隐秀。

为什么市场都看好这个天河全新楼盘?

除了位于天河区,世纪金源·天河源筑有两项既难以复制又让人渴望拥有的特质。首先,项目周边高校环绕,据了解,项目落成后,将有便捷的步行道直达华工、华农校门。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高校的人文气息会对居者产生影响。广州的大学,往往拥有大片草坪、湖泊、湿地、小山……像华工、华农天河校区,合计过百万平绿地,绿地面积超过“两座珠江公园+一座天河公园”。

而这,既是学子和老师的配套设施,也是家的配套设施。在广州,家门口可以看蝌蚪,赏睡莲的地方不多,但华工校园的湖泊就可以。

天河五山板块“卧虎藏龙”,除了顶级学府,还云集了诸多重要科研机构。以五山为原点,向东一路带动网易、佳都、南方测绘、小鹏汽车等龙头企业扬帆起航。

对父母而言,住在大学旁,也可给孩子一处书香涵养地,顶级学府会天然吸附更多优质资源。所以,天河第一、第二梯队小学中,有4所在项目周边;广州中考成绩首屈一指的华师附中,也在它的附近,项目本身也将配建幼儿园与九年一贯制中小学。

有品位,有内涵的奢华,则是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又一重特质。世纪金源·天河源筑打破了价格与产品的错配,首推建面约91-142㎡三房至四房产品,虽不是大平层产品,却拥有着大平层的格调与品质。

天河源筑身上的“豪宅品格”

什么是“豪宅品格”?其一是仪式感,归家第一步都被温柔对待。其二是颗粒度,每一处空间雕琢,都细致入微。世纪金源·天河源筑的“豪宅品格”,从踏入门堂前厅开始,便强烈涌现。

大门前重达120多吨,高约6米的“破天石”,瞬间显示出了与众不同的品位。配合笔直高耸的红果冬青、顺石而下的流水,宛如“云山叠翠”挂于堂前。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园林实景,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步步深入,能感受到从园林到住宅,从忙碌到放松的过渡。景观连廊庭院,把山林老树、绿地小丘、原石雕塑、流水小桥串联成珠。以石为山,以树为林,描绘出“明廊揽胜”“洲渚留芳”“珠水晴澜”等多幅山水画。熟悉广州的话,能看出这些景致既饱含“五羊衔谷,萃于楚庭”的典故,又糅合了羊城八景的隽秀。每一处,都足以看出世纪金源对首入广州的作品,极具诚意。

塑造“五感美学”,提升改善“颗粒度”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已开放了建面约93㎡、107㎡与140㎡三个样板间,在空间感、舒适感、体验感、品质感、身份感上,都有说不尽的细节。

同样是建面约140㎡,市中心大部分项目户型是这样做的:要么是“一个主套+三个次卧”;要么挤一点,做五房产品。世纪金源·天河源筑大胆地做了第三种尝试:建面约140㎡四房,双套房。

(建面约140㎡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这样的户型设计让家中的长辈,从此有了自己的“小家”,起夜不怕公卫太远,又降低了年轻人夜生活对他们的影响。其余两个次卧紧邻公卫,“类套房”设计,同样给了孩子一片更独立的空间。有时候,拼搏半生不完全为了自己,而是更希望家人能分享到成功的果实。

餐客厅南北对流,东南风自由穿过,夏天也会清凉几分。景观阳台长约6.7米,横跨客厅与次卧,足足12㎡空间,或收纳,或赏景,或广纳阳光。4.5个开间,约15米朝南观景面,又让房子成了“CBD观礼台”。

世纪金源联合旗下新型地产开发平台“腾云筑科”,为天河源筑打造广州首个7恒全屋智慧系统。它就像一位“隐形管家”,从光照、空气、温度、安全,全屋环境一手掌控。

(七恒系统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炎热的夏天,天河源筑的业主,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即可远程开空调,一进门即可拥抱舒爽。恒温系统还能均匀控制室内温度,加上恒湿系统,保持适宜湿度,恒氧恒洁系统,24小时补充新鲜空气,不用担心空调吹久了而感到不舒适。

世纪金源·天河源筑的房子,从来不是一个空间,而是一段沉浸式的美好。光线能随心情改变,需要会客时,射灯与落地灯,明亮辉煌。开Party时,切换至灯带和落地灯,氛围感拉满。就连喝水也成了一种愉悦,天河源筑起用了顶豪项目才有的“前置过滤”系统,能将自来水净化、软化,保持≤300mg/L的软硬度。

为了提升改善产品的“颗粒度”,世纪金源专门请来HBA设计公司。这是世界首屈一指的酒店室内设计公司,作品遍布1000多个五星级酒店。

来自天河的产品首秀 值得一看

位于天河中心,与高校为邻,享优质品质,都让世纪金源·天河源筑“自带光环”。而世纪金源这家企业,身为大盘打造的“特长生”,曾打造13座建面约300万㎡以上的大型综合体。同时。它也是地产界难得的“多面手”,在商业、酒店、文旅等多个领域“长袖善舞”。

因此,总建面约44万㎡的天河源筑,交到世纪金源手上,更值得市场的期待,相信其将成为天河全新的“城市封面”。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