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5月8日消息 5月8日,新希望五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希望地产”)成功发行2023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发行规模为人民币8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为4.1%,由邮储银行担任主承销商,交通银行、兴业银行、上海银行、中信证券担任联席主承销商。全场认购倍数1.34倍,边际认购倍数2.5倍,投资者参与踊跃。

2023年1月,新希望地产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成为全国民营房企开年首单。时隔4个月,新希望地产第二期中期票据成功发行。此次中期票据发行仍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积极支持符合条件的地产企业有序恢复公开市场融资。

自去年底房地产融资“三支箭”开弓以来,作为首批民营示范房企,新希望地产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目前,新希望地产已成功发行中期票据金额达18亿元;作为首批央地联动增信示范民企成功发行11.8亿公司债;成功发行西部地区首单民企定向资产支持票据(CMBN)4.81亿元。在资本市场的活跃表现,进一步提升了市场信心。同时,也是市场对新希望地产优质、稳健经营的认可。

面对充满挑战的市场,新希望地产坚持长期主义,恪守战略,执行坚定,不仅连续5年保持“绿档”,还对产品力、交付力严苛要求,践行“保交楼、稳民生”社会责任,2022年全年交付近3.3万套,始终保持有质量的发展。

未来,新希望地产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稳健经营,围绕产品和服务,构建长期可持续的核心竞争力。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