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4日消息 3月22日,太原绿城·官山园著携手奔驰太原之星—太原AMG中心签署合作协议,双方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将围绕创新营销、客户权益维护及客户服务体系联动等多方面达成长效合作。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绿城携手奔驰 赋能未来多元生活方式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本次合作,太原绿城·官山园著与奔驰太原之星—太原AMG中心携手,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联手推出购房送车活动;同时绿城·官山园著业主将享有太原买奔驰车型的专属优惠,奔驰车主亦同样享受购置绿城·官山园著的独享优惠;另外,针对官山业主与奔驰车主,双方还会联手推出一系列的优质体验活动及服务升级。

当然,绿城·官山园著对客户服务的提升远不止于此。在未来与奔驰的长期合作中,将继续寻求双品牌更深度地绑定,实现互利共赢的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高品质的品牌服务,构建覆盖全方位的园区服务链,从细节出发,以绿城口碑和官山品质兑现美好承诺,为业主构造理想舒居梦想。

绿城首席体验官 唯有家人最珍贵

在寻求优质异业品牌深化服务合作的同时,绿城服务本身的优化升级工作也未曾落下。在此次签约仪式活动现场,绿城·官山园著同步上线“首席体验官计划”,宣告了绿城服务体系的再次前瞻性升级。

(现场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绿城·官山园著,作为绿城落子太原的典藏系作品。此次推动“首席体验官计划”上线,正是项目结合客户需求,在提升服务品质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绿城体验官计划”,旨在打通横向和纵向上不同的服务、环节、部门和人员,打破业务孤岛,融合、精简流程。从客户的需求出发,由置业顾问担任全程服务的“生活体验官”,以“专人专岗,定向服务”的原则,负责起业主从买房到交付再到日常生活所遇到的一切问题。同时,由营销经理出任“首席体验官”,拉通物业管理、工程管理等部门之间的联系,并负责对业主提出的诉求进行整理、分类、归档,以确保第一时间将问题妥善解决。

此计划的上线,将彻底打破传统地产开发中营销与物业管理脱节的问题。以专人专岗专责的形式,让客户在提出诉求的过程中避免多方对接所造成的信任度不足、满意度下降等问题,确保客户的每一项诉求都“第一时间、有求必应”。以一站式管家服务,绘官山美好生活画卷。

在匠造美好的路上,绿城一直是行动派。未来,绿城·官山园著将继续以精诚之道、精深之术、精湛之为,打造“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第一品牌。贯注建筑品质、生活营造与完美服务。以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为目标,营造美丽建筑,创造美好生活。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