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3日消息 近日,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本次拍卖地块为蚌挂(2023)14号宗地,位于经开区龙腾路东侧、宏业南路南侧,将于2023年4月12日公开拍卖。

(图源: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央广网发)

据悉,该地块位于经开区,与市政府相距1.4公里,宗地北侧宏业南路连通燕山路,南侧环湖路向北可直达老城区,交通便利;附近有蚌埠六中滨湖校区、二实小滨湖校区等学校;环境方面该片区附近有蚌埠湖上开明月景区、龙子湖公园、滨湖新区中央景观公园,且靠近龙子湖,景观优越。

此外,该地块的北侧是在2021年10月份拍出的蚌挂(2021)48号地块,当时的48号地被恒泰以5195.73元/㎡的楼面价拿下,该宗地块已于近日正式动工建设,项目案名为恒泰·静湖湾。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