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 进入一座城,读懂一座城,深耕一座城。

2023年,华润置地发布“为更好的城市”年度品牌主张,将立足“以品质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城市生活”的品牌定位,持续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使命,关注每个城市个体的美好向往,探索不同城市时代精神的表达。

(示意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十四五”阶段,华润置地参与众多城市发展,与时代同步的足迹愈加清晰,始终肩负“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使命,持续关注和提升产品与服务的品质,赋予城市区域土地全新的价值。

华润置地入晋十载时光,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与龙城共生,怀揣着对高品质的坚守,不断迭新人居新标准,持续探索构建城市多元生态圈,用质心给城市带来更多改变。

为城市打开新期待

华润置地进驻太原十年,以品牌力量更新城市繁华与美好人居的新篇章,通过持续探索城市的理想需求,从文化、场景营造等多维度视角深度链接生活,解锁新产品、新体验、新趋势,营造理想人居生活场景,以品质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城市生活。

2013年,华润置地以“幸福里&凯旋门”亮相太原,在汾河之境树立了“城市人居生活”标杆;2015年,华润置地以“悦府”打造城市中央商务区人居范本,东赏一线汾河生态美景、南望和园、谐园两大市政公园,繁华与生态共融相生;2017年,华润置地获取原太原师范学院地块,基于对土地及人居的精研,推出了城芯学府项目“昆仑御”,以产品力兑现“城市中寻觅书香”的美好生活进阶;2020年,“公元九里”问世,项目着眼于城市发展的未来,在园林、景观、精装、户型、商业等规划配套中寻求突破与升级,实现优质资源全覆盖;同年,华润置地与首开集团双品牌联袂打造“紫雲府”,以太原珍藏版省府之心+学府公园板块之心,为城市打造双轴心黄金坐标上的“公园理想家”。

为热爱打开新繁华

时间不语,却见证了所有生根到深耕。2015年,华润大厦落址太原,雄踞长风商务区,毗邻城市五大场馆,为太原人创建出一种全新的工作生活方式,用特有的品牌发展观和布局之道,引领了太原商务的新高度。

(华润大厦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历经三年发展,华润置地以最高端产品“万象城”献礼太原,打造城市新地标。总建筑面积约34万㎡,汇集了6大主力店:Ole’精品超市、冰纷万象滑冰场、万象影城、家庭教育先行者家盒子、N次方城-潮流主题空间和太白小厂-文化主题空间。太原万象城力图将最潮流的品牌、最前卫的理念、最时尚的生活态度带进太原,为龙城人民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如今,这座荟萃400+品牌的时尚之城,身为城市重要的商业名片,正持续为城市带来更多的生活品质改变。

2019年,华润置地联手中国华电集团,为太原全新打造的万柏林区新地标华润置地能源大厦,释放多功能商务特质,发挥品牌前瞻性的择址眼光,以优质成熟地段驱动太原商务发展新未来。同年,汇聚悦府、华润大厦、万象城,集住宅、商务、购物中心多业态于一体的华润中心,形成了大型城市地标综合体,不断探索城市发展的新路径,赋予城市空间新的价值。

2021年,华润置地打造的首个文旅商业街区项目太原钟楼街正式开街。钟楼街始建于宋元时期,这条“千年古街”自古以来就是太原最为重要的商业中心和文化交流聚集区。自2020年开始,在太原市委市政府、迎泽区区委区政府、华润置地的共同努力下,项目顺利完成征收补偿、规划设计、改造建设、招商运营、策划推广等工作,使得千年钟楼古街在建党百年之际焕发新的活力。经过华润置地全新改造后的钟楼街,延续街区历史文化传承、打造城市时尚潮流高地,发展“首店经济”,成为集历史文化、现代娱乐及潮流商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商业街区,让历史文化传承在文旅商业模式的碰撞下闪耀龙城。

为理想打开新视角

在商管业务方面,凭借成熟的运营管理经验、敏锐的市场目光,太原万象城购物中心拥有近500个品牌,30%的品牌首次进入山西市场,其中,70%的餐饮品牌为山西首店。同时,拥有多家高级别、最新形象的品牌店铺,商业会员人数突破十万余人。

在物管业务领域,着力打造服务品牌“万象服务”,聚焦品质社区、城市公共空间、精品写字楼办公三大服务空间。通过城市生态圈一体化运营与服务,运用科技智慧平台,整合城市资源、运营城市空间、服务城市人民,为人们带来更非凡的城市生活体验。

(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时光荏苒,镌刻下华润置地在太原成长的每一步足迹,也见证了在创建更好的城市中“以人为本、品质至上、求新创变、长期主义”的品牌支柱。未来,华润置地将持续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使命,以“行业领先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的品牌愿景,在太原聚合更新城市的力量,构建更丰富的城市生活场景,为太原市乃至山西省注入发展的新动力。

2023年,为更好的城市,为更好的太原。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