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1日消息 春在生机勃发中启幕,满怀温暖与新生的美好。在济南,福仁服务从落子到深耕,从热爱到挚爱,以成长、改变、焕新,让美好生活落地有声。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城市运营板块暨福仁服务品牌发布,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万象启新之际,福仁服务以全新品牌战略,为这座深爱的城市谱写一曲繁荣、和谐、智慧、文明、生态的赞歌,以无界服务,与城市共赴美好。

(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为美好而生 凝聚之源美好应运而生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市市属投融资平台之一,以“承载城市梦想,建设美好生活”为使命,围绕城市开发、城市建设、城市运营、产业经济、供应链经济、现代金融六大板块,不断助力城市发展更新。

济南福仁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城市运营板块链主企业,始终恪守为城市美好贡献力量的不变初心,依托济南城市建设集团战略发展布局,延承“承载城市梦想 服务美好生活”使命价值观,以品质服务与专业运营,助力城市美好向新。

2019年,福仁服务落子西城,承接汇金金融中心项目物业管理工作,福仁拉开发展序幕,从商写项目起步,不断探索多元服务场景。

2020年到2022年,福仁服务实现了从商写办公到高端住宅、产业园区、城市公园、智慧工地、文旅运营的升级蝶变。

2023年起,福仁服务正式更名为济南福仁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向着中国卓越的物业资产管理运营商目标昂首迈进。

福仁服务以“城市美好生活服务商”这一战略定位,持续深耕区域重点项目,服务业态更趋多元,在管面积超3000万平方米,以多元业态的精细化管控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卓越的高品质服务。

为焕新而来 凝聚之姿美好向新

守护一座城市,必先读懂其历史;焕新一座城市,必立其当代之先。

福仁服务品牌焕新,以新时代人民对物业管理的需求为出发点,不断延伸服务边界,开展对城市物业服务和运营管理内涵的全新解读,打造匹配城市发展战略的能力和水平,与城市同成长、共进步。

2023年3月17日,“服务无界 与城共生”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城市运营板块暨福仁服务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隆重举行,一场品牌理念与战略定位的焕新发布在这个春天应运而生。福仁服务以丰富多元的展现,为现场观众描绘了“城市智慧发展、服务美好向新”的瑰丽蓝图。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副总经理徐文东致欢迎辞,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济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恒志致辞,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善东致辞,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济南福仁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辛向红开展品牌焕新宣讲,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济南城市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史海成总结致辞,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历经四载荣光,福仁服务依托全新战略发展规划,重新构建服务的底层逻辑和业务模式,推动公司实现服务品质化、业态全域化、创收多元化、生态平台化建设,形成以城市物业管理服务为中心,资产运营、智慧城市、智慧能源、产业运营五大板块的品牌矩阵。

福仁服务通过服务升维、进军非住、深挖增值、科技赋能四大战略发展方向,不断拓宽服务的广度与精度,以全生命周期关怀聚焦全场景服务,提升城市物业服务的经营能力,为建设宜居、韧性、智慧城市提供助力。

城市发展,生活向上。福仁服务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从前期介入到后期运营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物业服务链条,实现物业服务从基础功能性业务向多元化服务转变,确保服务全面升维。

福仁服务聚焦济南城市发展新格局,围绕三大主营赛道——住宅、商写、城市服务,不断打破城市管理的界限,根据城市和产业发展需要,做好产城运营业态设计,助推智慧城市发展,聚焦智慧社区、智慧商写、智慧园区、智慧案场、智慧校园、智慧医院、智慧场馆、智慧工地、智慧交通、智慧管网、智慧环卫、设施设备智慧运维、智慧巡检、视频感知等城市管理的14大业务场景,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与城市共同美好生长。

科技赋能,智慧城市。济南城市建设集团紧紧围绕“数字济南”建设目标,全速推进福仁服务布局智慧城市运营业务,围绕数智化建设目标,构建物业智慧服务运营协同平台,以项目及应用场景为基础单位,串联城市生活空间,打造片区智慧运营及场景开发样板,探索智慧城市建设与智慧城市运营一体化的运作模式,实现城市的美好共生。

福仁服务贯彻落实“双碳”能源战略,开展智慧能源子品牌布局。在日常应用中,通过智慧能源管控,实现降本增效,以在管项目城市建设大厦项目为例,智慧运营平台全天候监测能耗数据,锁定可降耗项目,实现大厦二氧化碳排放量降低34%,能源使用减少25%,水资源使用减少11%,经预算可节省14%的运行费用,并在去年10月成功通过LEED国际绿色建筑铂金级认证,全球仅有5%的项目能够获此殊荣,福仁服务践行“双碳”能源战略,打造商务项目服务新标准。

在产业服务上,福仁服务打造完善的三大服务体系及资源平台,提供全方位的招商服务、企业服务、金融服务,不断完善产业园区生活配套基础设施,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满足企业在生产经营及员工生活方面的各种需求,营造良好营商环境。

打造有温度的美好服务 凝聚之心温情相伴

服务的本质是满足人民的需要,福仁在这条道路上,一直美好向前。

从“福祉仁心”到“初心、匠心、贴心、安心”四心服务,从“想业主所想”到“超业主所期”,福仁服务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行动诠释服务初心,努力提升物业管理水平,提高协同治理效能。

福仁服务用自创舞台剧《智慧守护》,展现福仁服务管辖下的社区发展治理新风貌,谱写智慧美好生活新篇章。

(舞台剧《智慧守护》,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福仁服务IP发布

在本次发布会上,福仁服务品牌吉祥物福小鹿重磅亮相。福小鹿来源于福仁对城市空间美好服务的焕新升级。

守护、温暖、祥瑞、活力,她带着积极美好的期盼,陪伴生活的点点滴滴,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在城市的每一处角落,福小鹿都将美好同行。

(福仁IP形象—福小鹿发布,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福仁服务将以专业品质助力城市精细化管理,不断以奋斗跨越之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城市服务新标准,迈向城市空间运营服务发展新征程。

品牌焕新,初心未改。服务无界,与城共生。未来,济南福仁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将以福仁之道镌刻城市美好,以福仁力量助推城市美好蝶变。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