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2023年3月16日,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联合主办,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承办的“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二十届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家峰会”在北京召开。本次大会上,新希望地产凭借优异的产品力以及稳健的经营力和良好的产品口碑,荣膺“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NO.27”“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 “2023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等多项殊荣。

(新希望地产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新希望地产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新希望地产荣获2023中国房地产交付力优秀企业,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新希望旗下公司,新希望地产于1998年成立。二十余年来,新希望地产秉持集团农牧产业基因,恪守“产品为根 客户为本”的经营理念,专注长远发展,力求将产品做出食品级安心。

自成立以来,新希望地产始终牢记集团“希望,让生活更美好”的初心使命品牌定位,长期坚持“城市聚焦、区域聚焦、产品聚焦、服务聚焦、人才聚焦”五大聚焦战略,不断夯实产品力和服务力,实现企业长效稳健发展。

正因如此,在面临行业大考的2022年,新希望地产才得以稳健发展,全面进入TOP30房企阵容,并位列中指研究院以“信用安全度、经营安全度、资产安全度”三个维度测算评价出的“三好房企”中,深受各大金融机构和银行的信任与认可。

2022年至今,新希望地产已连续获得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广发银行、浦发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等多家国有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支持合计达480亿元;作为首批央地联动增信示范民企成功发行11.8亿公司债;成功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成为2023年全国民营房企开年首单。

在这背后,是新希望地产凭借在精耕产品力、精诚服务力、精研交付力等多方面取得的卓然成果,稳中有升,步履坚定向前。

2022年是房地产企业产品力的考验之年。地产行业的下半场,从“规模为先”进化到“产品为王”,已成为整个行业的集体共识。作为一家稳健型房企,新希望地产更加深谙企业在赛道上的长期发展之道。

(重庆新希望·D10天际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新希望地产自1998年成立起,就坚定地踏上了长期主义的道路。二十五年来,始终以产品为载体,深入研究挖掘客户需求,坚持走差异化路线,专注“中高端”改善产品,将工匠精神融入到产品铸造之中,正因如此,才获得了“2023中国房地产产品力优秀企业”“2022年十大顶级豪宅产品系”“2022年中国十大高端作品”等殊荣。

产品的荣耀依靠的是品牌基本功扎实的产品功力。新希望地产一直坚持“品质不为成本让步,品质不为进度让步”的开发理念,产品永远是“一把手工程”。

(成都新希望·D10天府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作为新希望地产旗舰级产品系,天系以“天际城市会客厅”建筑理念,遵循新希望地产“非中心城市不落、非城市核心不入、非历史沁润不往”的严苛择址观,在经济、资源、地段与历史文脉,都需要严格的考量。一座D10天系,就是一座城市核心宜居高地,亦是一座城市更新道路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武汉新希望-D10天元 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成都D10天府、重庆D10天际、武汉D10天元,一座座城市地标拔地而起,也是新希望地产品质匠心的一次次落地生根,为城市诉写着极具人文色彩的“天”系故事。

除却对产品力的不懈追求之外,新希望地产更加关注产品交付后的服务与呈现。当下行业格局深度重塑,“交付力”作为产品力最终呈现的重要一环,更加彰显房企实力和责任担当,更是房企兑现自身的品质承诺、呈现坚实口碑的实力展现。一次次的“品质交付”不断斩获的殊荣,正是新希望地产最有说服力的品牌宣言。

在2022年,新希望地产收获了亮眼的交付成绩。通过“希望心交付”体系,全年实现全国10城35个项目交付,累计为32912个家庭交付新家。

成都新希望·D10天府,伫立在成都东大街D10天府,不仅是一座地标,更是一座成都国际化时尚生活指南,以其约299米的高度,塑新城市天际线,也书写着D10与众不同的气质。

(成都新希望·D10天府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成都新希望·锦麟府,将“琴、棋、书、画、茶、诗、礼”七雅赋予园林,打造以唐、宋、明清园林形制为基底的国风盛境,以最完整的筑家承诺,陪伴家期的如约而至。

(成都新希望·锦麟府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嘉兴新希望·锦麟澜湾位于嘉兴科技城板块,以“锦麟系”作品致敬嘉兴“新中心”。打造 “可悦己,可社交,可休闲”的度假式社区,交付当代城市生活的新希望答案。

(嘉兴新希望·锦麟澜湾实景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新希望地产秉承产品为根,客户为本的理念,未来将持续聚焦产品力、服务力,高标准打造产品,助力客户美好生活,不断为城市以及客户兑现更优质的产品和生活方式,创造更多的美好价值。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