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2023年3月18日,招商蛇口“臻”系作品——招商·新川臻境营销中心迎来启幕。邂逅艺术美学,万千美好如约而至,社会各界精英、媒体人士及客户一同莅临,共同见证了这场盛事。

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党委委员、成都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曾飞为活动致辞,招商蛇口入蓉13载与成都美好相“蓉”,以至臻产品为成都带来真正的精奢生活。看得见的品质和用心,追求极致的产品力,经得起时间及业主的验证,以“臻”心,敬更新。

(招商蛇口西南区域党委委员、成都公司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总曾飞为活动致辞,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活动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以至“臻”之心

打磨超越想象的“臻”品

新川无疑汇聚着成都发展的未来极核,也吸引着诸多精英为之向往。招商蛇口以“至臻花镜”为礼,盛邀每一位宾客共享“臻”贵时刻,在美学与艺术的极致体验空间里,随着悠扬的乐曲,开启美好生活的感官共鸣。

(活动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从材质挑选到工艺应用,营销中心每一处细节,都将招商蛇口对城市的敬意融入其中。在日光下熠熠生辉的光影,映衬着每一位精英人士的挑剔目光。当精湛的美学向生活延伸,激荡起居者的心灵触动,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的一见倾心。

以酒店式服务为载体,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礼宾体验。这场满怀诚意的至“臻”之旅,不仅是与精英审美的“臻”贵匹配,更是未来“臻”奢生活的提前预演。

(活动实拍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集萃高能资源

擎领生活的伟大更新

中国领先的城市和园区综合开发运营服务商——招商蛇口秉承“美好生活承载者”核心理念,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品质引领行业,不断满足人们对理想生活的追求,推动着城市的发展与迭新。

作为万亿高新极核的世界封面,新川融入新加坡先进的花园城市理念,引入全球先进产业,形成高知圈层聚焦效应,成就世界交融之城。

招商·新川臻境,立足高新南新川核“芯”,启序天府人居封面的同时,一个国际与浪漫交织的生活场景,也随之美好热映。

点睛一公里

美好生活的集萃,源于建筑落址的考究。招商·新川臻境“点睛一公里”生活规划,涵盖双轨四横四纵交通路网,高效链接城市全域;省教科院附幼、附小、附中等五大名校众星捧月,全龄优教近在咫尺;千亩公园环绕,咫尺180°环幕河湾,私享约300米滨河绿道;近揽品质邻里中心、万象天地(规划中)等繁华商业,悦享城市高品位生活。

(新川实景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滨河“臻”装洋房

波光绚烂的洗瓦堰河,从招商·新川臻境旁蜿蜒而过,天赋300米河滨诗意之境,凭借优越的自然资源,匠心打造容积率仅约2.5的低密洋房住区,敬献都市璀璨流光里的“臻”境生活。

(设计意向图,企业提供,央广网发)

光感艺术立面

精奢是一种直抵人心的恒久语言,正如招商蛇口对建筑颜值的精研。现代轻奢主义的光感艺术立面,绘就与水脉交融的绝美流线,当光影之中的生活酝酿成细腻柔软的诗,屋内外的世界,从未让人失望。

一个时代,一座城市,人们总会记住经典的诞生,并以拥有它为骄傲。当新川的璀璨成就了高新的下一个高光时刻,招商·新川臻境,亦在此让理想生活焕新。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