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3月18日,卓越·晴翠府美学园林示范区圆满开放。

(现场实拍,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城央主轴 “点睛”一城繁盛

卓越·晴翠府带着对城市的敬意,在广州番禺广场中轴南延线,以迭新的酒店式社交生活住区,序启新篇。

(活动现场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当天上午,实景园林示范区开放仪式正式启幕,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签到处精心准备的茶歇,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宾朋提供舒适的交流、休息的绝佳场所,共启一场精致的艺术主题美食之旅。美食、观感、技艺完美跨界碰撞,带来震撼的视觉与味觉之旅,从味蕾的维度,感受卓越的品质。

奢艺园境 岭南风骨的当代范本

尊重自然的艺术园区,众多名贵树种铺陈;以人为本,营造让身心放晴的私域。各种园艺小品镶嵌其中,岭南的意趣、自然的繁茂、人居的诗意,演绎得恰到好处。动静之间,呈现通透闪耀的光景体验。

(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岭南文化,十分注重街坊之间的邻里关系。卓越·晴翠府,怀着对在地文化的敬畏,以当代手法,试图打破现代都市的社交荒漠,让居住回归邻里,溯源人与人、人与城市的亲密关系。项目独创性提出了“悬浮社区”的概念。

卓越·晴翠府为公共空间注入主题,将有共同兴趣的社群聚拢在一起,以促进交流与互动为目的,对空间进行塑造,提供给业主瑰丽酒店式的度假感受。

“臻奢”美宅 酒店式社交生活住区

项目作为番禺酒店式社交生活住区,精琢4大空间、4大系统、31种专属空间,包含了集美生活荟、会客花园、阳光草坪、派对花园等场景,为当代精英匠造高品质的生活圈层。

(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分高区居住功能模块、与低区公共配套模块,低区完整的公共系统,构建“悬浮”空间。尺度舒适、一步一景、生动而充满活力。而高区人居住宅模块,争取最佳朝向与通风,楼栋朝向均以东南-西南向构思规划,同时楼栋之间通过错位的布置手法,让户户无遮挡,户户均朝南(一期),楼栋间距最大可超100米。

室内空间也拥有超级产品力,对传统户型思维迭代,LDK一体化厅堂占比40%面积,提升家庭互动频率,超过2米的玄关和约1.7米进深休闲阳台,为居者提供了身心休憩的空间。270°观景主卧,感受“IMAX视野”。

(样板间实拍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