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20日消息 怀抱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盼,森林公园自2022年3月走进青岛东李,便开启了一段以品质焕新的美好之旅。

经历了与城市从相逢到相知的路程,履迹365天,森林公园项目伴随着美好不断生长,以独特的森系景观,界定区域低密品质,重塑李沧人居品质,收获了来自整座城市的厚爱,也见证着这座城市更好的未来。

森林公园择址李沧、崂山、市北三区交汇之“芯”,近享象耳山、青龙山、双峰山及李村河,三山一河两园城市绿脉,融合崂山金家岭金融服务区、株洲路国际创新走廊双重利好,以交通、配套、生态等优势之合集,成就李沧封面著品。

值此森林公园入市一周年之际,森林公园11号楼、13号楼全新景观楼座,以卓越的瞰景视野,科学的空间逻辑,进阶人居理想,即将应势上新。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全龄乐活 睦邻聚场

森林公园于社区中轴之上,规划洗砚斋(暂定名)、文心馆、梦溪园三大主题约1400㎡架空层,实现全龄段覆盖,为业主营造更有参与性、体验感的家庭与社区空间,推动美好生活场景的构建。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同时,引入国际一线健身品牌所打造约3000㎡威凯斯健身会所,通过有氧运动区、舞蹈瑜伽、动感单车等10大功能区,最大化满足全龄业主活力健康的生活需求。

(项目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历经一年沉淀,儿童主题架空层——文心馆及威凯斯运动会所现已实景开放,实现家楼下即可运动休闲的生活需求。

11号楼、13号楼低密藏品 通透舒居 品质生活

不是每一个拥有景观的作品,都能吸引人物前往。森林公园11号楼、13号楼低密楼座,落席社区景观中轴,北邻水之源,南享森之境,双园环伺风景簇拥,推窗即享园林盛景无限。13号楼景观楼座,下楼即达全龄活动场地,不仅装得下孩子的欢歌笑语和青年的朝气活力,也能承载父母的颐乐时光,承载全家人的休闲主场。

(项目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全明格局 开阔视野

森林公园11号楼、13号楼为建面约128-143㎡低密小高,在注重建筑自身品质的同时,遵循严谨的空间哲学逻辑,以方寸之间的苛求,诠释理想空间的舒适人居。最大约13.3米四开间南向配置,视界更加开阔;最大约6.6米阔绰客厅开间,更舒阔的空间尺度,彰显主人豁达的心境;客餐厨一体化高效空间布局,以居家动线连通,无论空间还是视觉上都更显开阔。

(项目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时间长河里,一切仍如初见,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感动。森林公园一周年庆,以自然深入人心的初衷和科学的空间逻辑,打造11号楼、13号楼高配新品,礼呈岛城精英。

(项目户型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