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的理想,就是为了理想的生活。”伴随生活品质的提升与需求层次的进阶,理想生活的内涵不断扩展。在关乎生活的方方面面,居住正在成为生活品质的重要载体,不仅在于空间与物质,更在于精神与情感的满足。

体现在市场中,则是住房产品持续迭代升级,在北京等一线城市,这一趋势更为明显。坐落于北京南四环热门板块西红门的壹品兴创·御璟星城,正在进行人居升级的探索,集合区域、品牌、品质等优势,实现城市居住的更多可能。

央企、国企实力合作 成就项目“先天优势”

近几年来,房地产行业深度调整,房企也经历了市场的考验。其中,多家房企出现流动性危机,成为全社会高度关注的话题,随之而来的延期交付等问题困扰着业主,也让很多房企面临诚信危机。

在此背景下,稳定有实力的房企更受市场信任,置业者也将开发商的实力作为重要考量。这也造就了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的一大“先天”优势。

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由中建壹品及北京兴创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创投资”)联合开发。很多置业者对中建壹品并不熟悉,但其背后的中建三局广受大众熟知。中建三局是全国首个行业全覆盖房建总承包特级企业,曾承建、参建全国20多个省、区、市第一高楼和全国50余座300m以上高楼。

中建壹品则脱胎于中建三局,致力于打造科技地产、品质地产、品牌地产、争先地产。截至目前,中建壹品已在全国开发50多个项目,总投资额逾 1000 亿元、总开发面积超1600万方,土地储备超1200万方。

中建壹品2021年正式进京,今年恰逢中建壹品北方公司成立两周年。两年时间里,其在北京市场收获了不错的表现:进京一年半连续斩获五宗优质地块;海淀中建壹品·学府公馆开盘8小时售罄,实现销售额119亿,瀛海星光里开盘3天售罄,大兴星光城二期开盘热销15亿;据中指研究院数据,2022年中建壹品已进入北京房地产企业销售业绩排名第八名。

与中建壹品合作开发壹品兴创·御璟星城项目的兴创投资则是大兴区从事固定资产投资开发和经营活动的国有法人独资公司。

最值得一提的是,兴创投资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开发商,其曾经根据大兴区政府授权,负责大兴新城北区、生物医药基地东配套区、大兴新城核心区、西红门商业综合区等土地一级开发。同时,兴创投资积极拓展房地产二级开发业务,开展持有物业经营,从事产业运营,构建房地产全产业链生态系统。

可以说,大兴是兴创投资的大本营,这也为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增加了又一重地缘优势。中建壹品与国企兴创投资的合作,则是一次品牌的强强联合,为项目品质提供了重要保障。

多维配套 全优城市资源护航品质生活

由两大实力品牌护航的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坐落于大兴区西红门板块。在当前的北京,四环已经串联起诸多优质城市资源,如中关村、望京、总部基地等。大兴西红门板块同样享受四环沿线的资源优势,且近些年来,在“城南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政策红利下,西红门板块已经成为京南热门置业选项。

具体来看,壹品兴创·御璟星城项目拥有“三横三纵双环线双高速”的交通网络,可便利通达西单金融街商圈、丽泽金融商务区、中关村科技园丰台园等商圈,还可通过四环路直达多个城市中心地带。

同时,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汇聚了首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学院附属幼儿园、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大兴实验学校、北京金融街润泽学校等优质学校,项目6公里范围内拥有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南区)、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等医疗资源。

此外,根据《北京市商业消费空间布局专项规划(2022年-2035年)》,北京将规划城市消费中心29个,其中便包括西红门板块。上述《规划》指出:“以大兴西红门城市消费中心为重点,通过荟聚、鸿坤广场、乐家购物中心联动周边商业设施,培育打造特色化、现代化商业消费集聚区生态,吸引国际国内品牌开设首店、旗舰店,扩大商业消费集聚区辐射范围,培育京南商业地标。”

区域配套带来的“地利”之外,壹品兴创·御璟星城项目本身也拥有独特优势。该项目属于中建壹品星城系,这一系列最明显的标签是集优型城市综合体,既能高效率满足人们的物质享受,也较全面地满足了一站式、全天候的精神需求,为项目提供高于单独住宅物业的便利。

今年2月6日,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商业地块正式开工。据介绍,该地块暂定案名“元·创大都会”,总占地面积约5.3万㎡,总建筑面积约14.9万㎡,计划2024年年底竣工。这一项目也将满足壹品兴创·御璟星城及周边业主更丰富多元、更高品质的生活需求。

空间灵动 方寸间打开生活更多面

如果说品牌与地段是住宅项目的先天优势,对于置业者而言,项目本身则是居家生活质量的重要保证。而当居住需求提升,众多开发商持续在产品设计上注入真功夫,以产品创新收获置业者“芳心”。

壹品兴创·御璟星城也是这样一个用心之作。整体来看,社区采用高低错落的品字型规划,不仅在观感上呈现了建筑轮廓错落有致的天际线,全南北朝向的楼体设计也保证了社区内的通风及采光效果。

项目外立面采用金属线条、真石漆、涂料、玻璃栏板材质,引入伦敦海德公园壹号的玻璃幕墙效果概念,彰显项目尊贵、灵动的形象。值得一提的是,玻璃栏板这种设计,通常使用在10万+的高端项目中。

由外及内,项目景观设计也融入了不少巧思,提取《醉翁亭记》中“野芳幽香、佳木繁阴、风霜高洁、朝往暮归”的游园意境,以9个景观节点、4大主题花园的“全时全季”森居美学让业主入四季园、享长时景,体验每时每刻多处可游的诗意生活。

以园林彰显生活态度的同时,基于当前居住需求的转变,开发商也在户型设计上做文章,试图以空间的创新运用,呈现居住生活的更多面,让业主得到更多维度的满足。壹品兴创·御璟星城以建筑面积约85—137㎡的全生命周期空间规划,从功能、空间、场景上满足理想人居的更高需求。

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其建面约98㎡三居户型。据了解,该户型为南北通透设计,起居室双卧朝南,整体面宽9.3米,是同面积段少有的三面宽户型,同时也实现了同面积段较高的利用率。

在持续调整的房地产市场,产品品质与品牌是项目实力的体现,销售数据则是最直观的印证。据悉,壹品兴创·御璟星城项目首次开盘便实现了10亿元的销售业绩,天朗数据显示,今年2月份,该项目成交81套,成交额约5.12亿元。近期,项目商业地块正式开工等信息,再次为这一项目代言,而在楼市“回暖”的市场环境下,壹品兴创·御璟星城的动态将受到持续关注。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