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以诚相付,方能读懂城市向上的追求;用心耕耘,方能始终与城市共新。万物启新之际,华润置地2023年度品牌主张“为更好的城市”澎湃焕新,与城市共赴未来,也为宁波片区公司开启全新篇章,擘画更壮阔的征程。

(“为更好的宁波”宣传示意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为更好的城市 “置地”有声 品牌焕新主张

时代激荡,初心不改,华润置地始终坚持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为城市勾勒美好图景。同时,作为华润置地多年发展的凝结思考,“为更好的城市”将立足“以品质引领城市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城市生活”的品牌定位,更将承载更多面向未来更深层的含义,为城市迭代美好未来。

伴随着新的品牌主张的发布,以多元业务为支点,宁波片区公司亦将不断深化大区在“3+1业务模式”,提升大型城市地标综合体投资、建设、运营;大型城市更新/城市旧改投资、建设、运营;大型城市场馆投资、建设、运营;城市TOD投资、建设、运营;城市投资开发运营生态圈业务构建和运营等五大核心能力,以真诚至上的爱意,为城市迭代美好未来,开启城市更新万象。

为更好的浙东南 焕新城市 运营美好蓝图

作为深耕城市的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宁波片区公司始终心怀热爱,坚持以前瞻性眼光,积极布局城市多元产业。

2023开新万象,甬温双城深度同频,5大万象商业实力共振,亦将带来更多品质人居美好献映,从“更好的城市品质”“更好的城市生活”“更好的城市生态”“更好的城市发展”等多个维度出发,全方位落实“为更好的城市”品牌主张,与城市共创美好。

统筹两个1级开发 运营城市更好生态

作为城市建设与运营模式的先行者,宁波片区公司始终坚持在城市实践中与政府携手,持续探索城市治理的创新模式。

在运营城市综合发展方面,早在2011年华润集团便与宁波市政府共同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初步达成湾头项目的合作意向,并通过深入调研与磋商逐步确定了湾头统筹片区300万方整体开发的操作思路。

(宁波湾头实拍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13年综合发展,湾头已经蝶变新生,成为真正醇熟繁荣活力板块。约28万方万象城盛大开业,汇聚400余个前沿品牌,焕新城市无限商业格局;湾头体育公园、水上公园、星湖公园等城市公园滨水棋布,优秀赛事活动纷至沓来,滨江公园带活力成形。

约38万㎡的星湖湾,包含标杆商业、滨湖社区商街、城市品质人居、都会精英办公、中央商务写字楼、高品质精品酒店六大业态的综合体“澎湃”落地;星湖湾、万象华府等多个社区日愈醇熟,多座学府筑梦书香……片区内居住、办公、人文氛围浓郁,湾头醇熟生活大境已然呈现。

在引领城市人居升级方面,凭借对城市发展进程的深刻洞察,早在2016年,华润置地就率先与宁波轨道交通集团强强联合,伴随着宁波地铁线路的逐步拉开,公园道、未来道、润玺道、悦玺道、宁波置地中心、誉澜颂等一座座引领城市人居升级创变的TOD样本,辉映城市人居进阶的同时,推进宁波TOD人居的创新升级。

从单一链接城市轨道交通,到深度合作开发创变城市的TOD人文社区。华润置地从未停止城市TOD开发模式的升级,2021年,宁波置地中心江望悦府、誉澜颂超级底盘等创新概念提出,社区底商的一站式开发模式,深度考虑人居的3公里TOD模式,让有温度的精致烟火,讲效率的优雅格调成为城市人居的日常。

(宁波置地中心悦府效果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从统筹片区的整体开发,到推动宁波TOD人居升级进阶,华润置地宁波片区公司在综合运营城市发展的基础之上,更不断创新城市人居发展,亦是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角色的最好诠释。

五大万象商业体 潮领城市更好生活

“一座城”见证一座城的商业繁华,亦引领着一座城的商业变革。

2014年,华润置地宁波余姚五彩城盛大开业,一举成为余姚人气打卡点,推动余姚商业提档升级。

2016年,温州万象城开业,7年集结800余家全球一线大牌,200+城市首进品牌,超100万会员数量,建面约16万方万象城购物中心,以强大的地标能级,虹吸城市人流、物流、信息流等精粹资源,一举提振城市商业能级,推动世界温州焕新更精彩的万象。

(温州万象城实景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2020年,宁波万象汇开业,携210个标杆品牌,带来华润置地万象系商业宁波首秀。开业率高达98.5%、首日零售额达1100万,客流量更是超10万、会员消费占比65%,开启赋能宁波城市消费澎湃动力。

2021年全国第23座,浙江第3座万象城开业,丰富业态组合,400+前沿品牌抢驻,更是一举迭新宁波商业格局,全方位打造湾头潮流生活矩阵。

2022年,十载砥砺,见证温州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要址、浙江大湾区建设重心、甬台温临港产业带重要基地的城市进阶历程,建面超70万方的温州万象综合体于滨江CBD傲然崛起,填补区域商业空白,将颠覆滨江CBD现有产业格局,带动整个区域乃至整个城市价值的全面升级。

2022年,全新社区商业体创作——中兴万悦集重磅开业,为宁波小而美商业体带来全新试炼。

(中兴万悦集实景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宁波片区公司,以领先城市的商业力量,不断为城市开创全新商业模式,实现城市商业格局的重塑,焕新城市进化的力量的同时,更以宽领域、深层次的城市共建。

依托华润置地旗下轻资产管理公司华润万象生活,2023年宁波片区公司在通过物管服务、商管服务、万象星大会员体系,打破五大商业体与品质住宅的壁垒,搭建“全业务、全客户、全产品及全服务”的城市品质生活服务平台,让城市生活的万象温度得到更大的诠释。

“双城”10W余业主 迭代城市更好品质

“品质”始终植根于华润置地的产品基因之中。因地制宜,因城施策,宁波片区公司深入甬温城市发展肌理,同频双城城市脉搏,致力于构筑符合时代发展需求和城市精神气质的城市作品,每一次落子,都旨在助推着城市品质的迭变。

(宁波润曦府实景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以客户为核心,从产品思维变革,产品精工打磨,到产品最终交付,始终坚持“全维度”的品质提升,先后打造多个优秀作品。2021年,温州悦府荣获“美丽瓯海全域行动”最美小区,卓越品质历久弥新;2022年,宁波润曦府斩获由克而瑞评选的“2022年度上半年全国十大交付力作品”。

宁波映东华府、置地中心江望悦府、温州悦未来等多个项目实景率先呈现,不断为城市带来高品质迭新的预见,为客户实现居住功能与美学的双重进阶,营造美好人居生活场景。此外,横渎绣苑品质代建项目,更是以标准树标杆。精研品质人居迭代,不断刷新城市人居想象。

三大有巢公寓作品 传递城市更好关怀

城市的向上发展,离不开那些努力奔跑的人。让租房有安全感,生活有品质感,居家有归属感,华润置地长租品牌有巢为此给出了一个完整的答案。

为满足多元化需求,有巢打造了有巢国际公寓社区、有巢公邸、有巢公馆、有巢公寓、有巢新城五条产品线,同时还从生活、服务、科技三大领域入手,提出“三大社区”理念——Living+一站式生活社区、Y.O.伙伴式服务社区、3i智慧型科技社区。

满足新市民、青年人等不同群体、不同工作阶段、多层次的租赁住房及服务需求赋予租住生活全新定义。

(有巢公寓实景图,华润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城市建设与运营模式的先行者,宁波片区公司扎实响应国家战略,践行“住有所居”保障工作。宁波片区公司彩虹北路有巢公寓、金达南路有巢公寓、富明路站有巢公寓等三大作品,为市场提供租赁社区综合解决方案,让城市青年租房有安全感,生活有品质感,促进城市实现住有所居。

为更好的未来 初心不改 创见无限可能

人们来到城市是为了生活,人们居住在城市是为了生活得更好。从先行于城市的品质匠筑者,到以多元视角驱动未来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华润置地宁波片区公司,始终贯彻“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

怀揣不变的初心,却不止于一砖一瓦的匠心;秉持同一份用心,却不止于一城一池的开拓。以城市美好生活为索引,链接更多爱与希冀,2023华润置地,为更好的城市。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