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2023年2月,宁波楼市交易行情出现积极信号,交易数据增长态势良好。

(2023年宁波1-2月市六区新房成交情况,数据来源华星研策,央广网发)

华星研策数据显示,2月宁波市六区商品房住宅成交备案2976套,环比大涨117%,同比上涨77%。其中2月初,海曙区出台购房赠大额消费券的政策,最高可送18万元。政策出台后,海曙率先回温,2月成交474套,环比上涨285%。

2月27日-3月5日,宁波市六区新房成交备案971套,环比上升18%,同比上升122%,创下近四个月周成交量新高,市场回暖速度超出预期。

(售楼处实拍图,保利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3月气温回升,售楼处到访量节节攀升,网签数量也再创新高。种种信号都表明购房意愿在有序上涨。

对于买房置业的人来说,购房是人生大事,相对于遥不可及的等待,归家可期的房子才更令人期待。江上印作为目前房地产市场少有的“一线瞰江公园奢宅”,入住时间已进入倒计时,眼见为实的幸福更有安全感。

眼见为实 江景盛园

如果说效果图是对未来呈现的描摹和规划,那么眼见为实的实景呈现则是让想象走进了现实。

江上印占位鄞奉CBD、丁家湾板块“C位”,地处主城繁华处,近邻南塘老街,周边已形成醇熟的生活圈,配套齐全。且项目立于奉化江畔,临江直线距离仅约50米,一线南向瞰江,推窗即揽水岸风光,尽显“巨幕”头排视野。

(施工现场实拍图,保利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项目临近约7.8万㎡滨江公园,让“江景+园景”两大头等人居条件齐聚,更将公园融入生活,把外部滨江公园与内部园林相链接,打造“层林幽泉、秘境叠溪、顾影石语、印山逸境、森语风庭、丛林童趣”一带一环六组团绿洲大境及五重归家礼序,眼见为实的园林景观。

(滨江公园实拍图,保利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一线瞰江 舒适生活

江是风景,更是繁华。江上印深谙宁波人对江的热爱,倾心打造的“一线瞰江奢宅”,目前在售的建筑面积约116㎡瞰江大三房,兼顾舒适与实用性,充分满足全生命周期家庭的居住需求。

更有三开间朝南、约6.8米南向超大观景阳台、主卧套房飘窗设计、L型大厨房等,约10.3m南向大面宽,奢享约270度江水阔景。既能满足二胎家庭的居住需求,也能承载三代同堂的天伦之乐,理想生活于此美好发生。

(江上印建面约116㎡户型示意图,保利置业供图,央广网发)

江上印,一线江景、公园,稀缺不可复制;奢阔舒适的居住尺度,满足了挑剔的购房者。“好地段+好配套+好产品”,如此“天赋异禀”,错过难寻。

目前,江上印“大境将成”,归家可期,憧憬已久的江居生活即将兑现,带领努力追求幸福的业主们拥抱美好未来。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