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3月12日,深业云筑2期新品样板圆满开放,同时带来大城生活的新解读、新想象。恰逢美好春日,宾客们如约相聚在深业云筑营销中心,共同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

美好春日 大城社区焕新启程

2022年,深业云筑以32万㎡大城之姿首度亮相光明市场,以卓著的兑现力,实现了从年内入市、开盘到年内交付的跨越。

如今,深业云筑再度聚焦全城目光,迎来2期新品的登场。

一场以“春日”为主题的“UP”生活市集成为宾客们品读深业云筑美好生活的轻松场景。尝一杯春日特饮手作咖啡,DIY一个春日特调鲜花杯,又或者陪孩子体验流体涂鸦和萌趣多肉微景观……这个美好春日的上午,承载的不只是赴一场盛会,看一处风景,更是一次愉悦的踏春之旅。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随着领导联袂启动开放仪式,深业云筑2期新品样板正式开放,新的生活蓝图正加速兑现。工作人员入场带领客户有序参观,为大家细致讲解2期产品的特点。

(样板房开放启幕仪式,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深业云筑布局光明的“立序”之作、“云”系高端产品线——深业云筑2期在承续前作匠心品质与生活理念的同时,以“近公园、近配套”的优势占位,成为众多置业者理想人居的新选择。

(项目推介现场,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社区以“7”字型排布,阔绰楼间距,保证采光通风的同时,尽享无遮挡的全景视野。超高绿化率,勾勒约1.21万㎡抬高式复合园林,在纯粹的环境,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生活乐趣。

(深业云筑二期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云系“臻”品 为美好生活焕新而来

当城市生活与自然灵感碰撞,当雅致的建筑与创新想象相遇,人居与空间将被重新定义。

深业云筑2期建面约89-143㎡云系“臻”品以人为核心,充分考量居者生活与自然的交流,打造全龄美学生活场域,给家人一方尽享暖阳、漫赏美景、悠然舒居的幸福空间。

本次开放的新品样板,以通透的空间格局、细致的简装设计,营造“居有质,观有景”的舒居体验。每一寸室内空间都用心雕琢,多阳台和飘窗设置更赋予了空间无限的延伸感,让人们向往的生活在这里找到答案。

(样板房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89㎡户型,多阳台设计,营造自在大气的空间尺度。厨房自带阳台,生活井井有条。主次卧均配备“L”型转角飘窗,270°超大景观面,阔绰采光,让四季风景成为生活的标配。

建面约112㎡户型,作为2期全新面积段产品,为客户提供了多一种置业选择方案。拥享阔绰大横厅,直连约3.9米大阳台,采光通风俱佳。明卧明厅明厨明卫,合理分区全明设计。主卧大套间,独享瞰景阳台,270°转角飘窗,美好的一天从这里拉开序幕。

(样板房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建面约128㎡户型,客餐大通厅设计,南北通透格局,约4.2米无界景观阳台,尽揽四方美景。全明格局、动静分区,起居规整有序。主卧套间经阳台与飘窗多面采光,让生活空间更具张力。

建面约143㎡户型,在人居尺度进一步升级的基础上,赋予生活空间更多可能。客餐通厅连接约“4.5米+3.4米”双向阳台,大空间让家庭主场“无界蔓延”。轩敞开阔的格局,满足从成长型家庭,到改善,亦或三代同堂家庭全龄段成员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城市舒居与秀美风景,深业云筑皆能实现。每一个空间的呈现,都让城市、公园、生活,化作春日的绮丽画卷,收纳入室,让居者品味美好时光的同时,更让心中向往触手可及。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