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3日消息 岁月,不负美好期待;时光,终为匠心加冕。2023年3月12日,济南公用瑞马·观湖营销中心开放仪式正式启幕。

(活动现场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璀璨盛开 终揭神秘面纱

活动当天,山东省和济南市的主流媒体及各界精英名流、客户共约500人,见证了这一璀璨时刻。营销中心来访的客户络绎不绝,到访客户的热情给春天更增一抹暖意。

(领导致辞,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伴随着悠扬的大提琴、热闹的氛围,济南公用瑞马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尉吉兵向来宾表达了诚挚的谢意与欢迎,为现场来宾及公用瑞马·观湖项目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活动现场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开放盛典迎来剪彩仪式的精彩一刻。公用瑞马项目领导及合作伙伴共同携手,金剪齐下,现场彩花齐放,舞台大门徐徐打开,宣示着公用瑞马·观湖营销中心正式开放,未来辉煌蓬勃。

时光淬炼 今朝华彩绽放

整个营销中心彰显着精致大气,每一处细节的用心雕琢,都印证了公用瑞马·观湖对于理想人居品质的执着追求。

(活动现场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现场人潮涌动,来宾们或仔细聆听着置业顾问的讲解,或与亲朋好友仔细交谈,一言一语间都带着对公用瑞马·观湖的青睐,俘获了不少济南购房者的心。

精彩纷呈 邂逅美妙时光

(活动现场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公用瑞马·观湖建面约119㎡装修样板间当天同步开放,甄选现代人居生活的精致与优雅注入空间,辅以温暖清新的颜色,“一派岁月静好”。南向三面宽,双阳台,主卧独立套房设计,非常实用,可谓一步到位的好选择。

(项目效果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国企+大型集团 迭代湖居梦想

公用瑞马·观湖由千亿国企山东公用联袂瑞马集团匠心打造,旨在为济南人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与生活体验。项目总建筑面积约8.7万㎡,规划2栋高层,2栋小高层,3栋洋房;择址北湖正“芯”,云锦湖畔,小清河旁;位于泉城特色风貌轴之上,济南北起的核“芯”位置,发展潜力巨大。

项目近邻顺河高架、北园高架,周边有地铁2号线,多样出行选择瞬达全城。周边聚集北园银座商圈、泺口商圈,黄台环球家居等醇熟配套;距离山大二院约3公里,距离军区总医院约6公里,周边有五柳岛小学,济南市体育学校等教育配套,可谓集繁华于一身。项目建面约105-172㎡水岸美宅,南向多面宽,大落地窗,谨献向往水岸生活的少数人。

(项目区位示意图,公用瑞马·观湖供图,央广网发)

湖境开,划时代。一场济南人居的革新,一个惊鸿时代“湖居著作”至此拉开帷幕,湖居生活美好盛启。更好的未来,公用瑞马·观湖与众多置业者共同期待。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