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阳春三月,莺飞草长。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第45个植树节,2023年3月9日,河南广汇集团在广汇湾项目旁的城市生态廊道举办了“手植春光 共添新绿”植树节活动,活动邀请了郑州市金水科教园区管委会、郑州城市发展集团、兴达路街道办事处、金融机构有关领导、纬五路一小师生及业主等200余人参加。

(实拍图,广汇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植树节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任务分工明确,有序领取树苗及工具,松土挖坑、栽苗、固土、浇水,大家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个步骤,将一棵棵充满着生机和希望的树苗种在春天。纬五路一小东岳校区(直属校区)的学生们分工协作,小铁锨不停地挥舞,看着自己亲手种下的树苗化为春天的一抹抹新绿。植树完成后,大家在自己栽种的小树苗上亲手挂上自己写的纪念牌,既是记录这个植树节活动,又是记录共建家园、共添绿色的特殊时刻。

(实拍图,广汇集团供图,央广网发)

每片绿叶都会让世界多一份美丽,植树造林、爱绿护绿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河南广汇将继续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绿色生态宜居楼盘,为共建绿色文明城市、保护生态环境做出贡献。

手植春光,共添新绿,广汇湾邀您一起“种春天”。2023年3月9日至19日期间,凡是到广汇湾售楼部的看访客户均可参与广汇湾植树节限时优惠活动。

广汇湾 安全稳健 只筑经典

广汇集团自1993年成立,至今已30年,是河南本土老牌房企。广汇集团始终秉承稳健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专注城市中心的高端物业开发,聚焦单个作品的精雕细琢,从广汇国贸、广汇PAMA、姚店堤安置社区到现在的广汇湾,从金水区的璀璨、CBD的稀缺,再到北龙湖上的显赫归属,每一部作品均见证并参与了城市发展的征程,每一步皆为城市骄傲。

广汇湾项目是城发集团与河南广汇集团合作开发的经典“臻”作,从项目拿地到全线封顶,均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了各项施工目标。2023年,双方将继续深入合作,圆满实现广汇湾项目提前交付的目标。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