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青特置业品牌发布会暨双子星首秀” 于3月7日拉开序幕,青特置业以迭新的力量践行质造美好的信念,以一场美轮美奂的沉浸式盛会,共同“鉴”证品牌发布与双子星项目——中欧青特·滨湖国际与青特缦云的亮相。

(活动宣传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首场沉浸式发布会,礼呈视觉盛宴

雾岚浩瀚的森林,波澜壮阔的海洋,迎宾长廊中LED屏幕上的自然风光交叠出震撼人心的秘境。每一步都营造出非凡的情境,让造访者沉浸于无尽的期待与遐想之中。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穿过长廊抵达主会场,“无界冰屏”营造出的沉浸体验,将来宾带入一方世外桃源,忘却白日的奔波与浮躁,沉醉于美的世界。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用爱“构筑”的情境音乐剧,“时光”讲述的流沙艺术秀,于沉浸式会场盛大上演。随着音乐的流淌,关于美好的故事缓缓展开。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因爱卓然,创造无限可能

关于青特置业的美好故事,始于品牌主张的坚持与生长。青特始终坚信,作为一家品质开发商,所背负的责任,不只是打造高品质的建筑、营建丰盈美好的生活,而应该创造更多。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融汇世间万物,探索无限可能,架起爱与情感的桥梁,为心中热爱,构筑一个更缤纷多彩的世界。让热爱自然的人,在这里能够享受湖海繁花,让热衷艺术的人,在这里能发现美的画面,让重视陪伴的人,在这里收获能够与家人共同享有的兴趣爱好,亦或者为那些永远前行的人,探索、创造缤纷绚丽的未来。青特置业让建筑成为这一切的载体和纽带,由此引领居者进驻一个更美好纷呈的世界。

“质”造美好,“偏执”的浪漫主义

青特置业作为发轫于青岛的品质开发商,18载步履前行,与城市同频共进。与这座城市一样,青特置业既有源于制造业基因的执着匠心,也有滨海城市与生俱来的诗意浪漫。

源于这两种矛盾又互补的天赋,让青特置业在对时代的理解、对生活的认知、对未来人居的洞察也有着独到的视角,进而拥有一整套丰盈的筑家理念与标准,以匠心的偏执诠释着美好生活的浪漫主义。

青特产城集团设计负责人王志庆表示,青特置业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完成了从“精工筑家”到“质造美好”的升级,整个升级的过程也代表了青特置业对现代住宅打造的观点,即“质造家与美好家”。

(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从前期策划,到材料甄选,从匠心工艺,到温暖服务。青特置业以格局更为宏大的视角,顾怀生活的每个细节,力求尽善尽美,让“好环境、好配套、好圈层”为居者提供有居住荣誉感的美好家。在整个分享过程中,王志庆多次以青特产品的实景图片进行讲解,将“永远用成果说话”的品质自信,生动地展现在大众面前。

外部建筑“一缝到底”的秩序美感,园区苗木建模配比筛选的组合效果,美好服务的温暖细腻。随着王志庆的精彩讲解,青特置业的美好生活,如同款款而来的春天跃然眼前。

双子交辉,携手美好再出发

随着发布会的进行,青特双子星项目正式亮相,也将发布会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2023年青特人居的美好景图跃然眼前。

缦式生活,即是在美丽、优雅之地,构筑停泊身心的美好栖居。青特置业同频世界向往的缦式哲思,以全新进化作品——青特缦云作答北青岛,将宁静与平和作为真正无法复刻的奢华,打造城市中无可复制的“隐奢”生活。

作为滨湖壹号作品的传承之作,中欧青特·滨湖国际择址青岛高新区,社区内部打造贯穿国际化社群概念,构筑高定私人会所,配备恒温泳池、私家宴会厅、瑜伽会所等,为客户量身定制高端国际化的会所社交文化及精致生活方式,重塑圈层精神高地。

(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发布会最后,随着全场来宾共同点亮“璀璨星辰”,双子星启动仪式圆满达成,这也意味着青特置业关于美好生活的故事,开启了全新的篇章。青特双子星的亮相,不仅是青特置业对美好生活的一次创造,更是对一座澎湃发展的国际城市生活方式的探索与实践。

2023年,青特“双子交辉”,为这个美好春天,再落星光熠熠的一笔。青特置业将一如既往地秉承理想与初心,以不断迭代焕新的美好作品致敬无限可能的未来。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