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10日消息 3月9日,据安徽省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官网显示,蚌埠市在合肥顺利召开了2023年土地推介会,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房企推介蚌埠土地。

本次土地推介会由蚌埠市人民政府主办、蚌埠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承办,邀请了万科地产、中国铁建、保利发展、厦门建发、金地集团等全国知名房企以及合肥城建、安徽邦泰等深耕蚌埠市场多年的本土房企共58家。

房企代表们表示,蚌埠营商环境优良,市场良性健康、供求结构平衡,对蚌埠市场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将进一步深耕蚌埠,为美好蚌埠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本次推介会共推出优质地块合计36宗,约4280亩,据了解,市区和三县(怀远县、五河县、固镇县)分别介绍了本次推介的优质地块的区位、配套及各项指标等,并在交流互动环节对参会房企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