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9日消息 近日,鹏瑞集团邀请广州多家主流媒体共赴“信念启程 共赴未来”广州媒体“深圳湾1号”的信念之旅。通过探秘深圳湾1号,可以预见,广州·鹏瑞1号将会为广州带来新生代豪宅产品。

(“深圳湾1号”之旅活动现场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据了解,鹏瑞近年深耕大湾区豪宅市场,其东莞、佛山的A标项目都成为当地的“火爆”楼盘,其中佛山三龙湾1号成为了去年佛山豪宅市场的“销冠”,鹏瑞成功运营豪宅的能力被市场认可,被称为中国“豪宅专家”。

今年,鹏瑞首进广州,将带来超越深圳湾1号的作品——广州·鹏瑞1号。最新消息,目前该项目广州城市会馆已正式开放。

在鹏瑞 “预”见高阶美学和生活方式

深圳是一座极具潜力的创新城市,而深圳湾1号也是一座重新定义城市封面建筑标准的作品,随着广州·鹏瑞1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循着深圳湾1号的品质基因,一场高品质的品鉴之旅,就此拉开帷幕。

(深圳湾1号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世界最高的音乐厅”——云颂公益音乐厅感受高雅的艺术氛围;在350米的云端停机坪感受云端的辽阔;处处彰显1号生活高端品位的莱佛士酒店……都让嘉宾们深刻的感受到鹏瑞对于品质打造的匠心与信念。

(深圳湾1号云颂公益音乐厅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鹏瑞 “预”见“超一流会所”

鹏瑞在豪宅领域深耕多年,对高净值人群的圈层需求有卓越的洞察,并搭建起了深圳湾1号顶级圈层的沟通桥梁——深湾会。

(深圳湾1号深湾会实景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通过参观交流,宾客深度了解高端圈层俱乐部的价值。据了解,广州深湾会在深湾会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在面积、规模、会所设计、圈层配置等各方面,将为高净值人群带来更多国际高端生活想象和全新的可能性,致力于将“广州深湾会”打造成为“中国超一流会所”,为广州带来国际化高端圈层。

鹏瑞与广州共美好

作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美好生活的创造者,鹏瑞集团以“为城市增光,为生活添彩”为使命初衷,用信念和对品质的追求开创了行业的新标杆,“美好与品质”已然成为了鹏瑞的核心竞争力。

桑梓情深,回报于行。广州是鹏瑞集团创始人徐航的家乡,怀着对家乡的深厚感情,秉持信念与追求,徐航希望续写“1号精神”,为千年商都打造现象级作品。

VIP城市会馆全面开放 聚焦全球想象

据了解,作为鹏瑞集团在广州的首发项目,广州·鹏瑞1号以全面超越“深圳湾1号”的目标,集聚全球大师团队,打造跨时代世界地标建筑“臻”品。

(广州·鹏瑞1号效果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鹏瑞集团结合成功的豪宅打造经验,和成熟和世界高端设计美学资源,将在广州打造高端公寓、奢华酒店、高端定制商业、文化艺术中心、企业家俱乐部等复合业态,具备全球影响力的地标综合体,以更优质的空间,更前沿的配套,独特的文化艺术品位,多元的视角,引领国际高端品质生活。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