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3月8日消息 3月5日,新希望锦官府加入金钥匙国际联盟授牌仪式隆重举行,金钥匙国际联盟首席运营官黄领、运营总监黄慧中、成都地区执委会主任邓宇,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杨波、锦江区住宅与楼宇协会副会长舒琳、新希望服务首席发展官兼四川区域总经理郑龙洁等嘉宾出席仪式。黄慧中宣读联盟决定后,黄领为锦官府项目颁证、授牌,并授金钥匙服务品牌标识,郑龙洁表示,以“金钥匙”为纽带,新希望服务将结合已有的绿色生活体系,持续为客户营造超越期望的服务体验。

(活动现场实拍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以点滴呵护 收获客户信赖

锦官府物业团队以“绿色生活服务体系”为基石,1套63项服务清单、18条严令要求、N项定制服务的标准化与差异化并举,始终关注客户在基础物业服务、个性化增值服务、精神生活服务等各个层面的不同需求,不断延展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在基础服务之外,锦官府通过丰富多元的社区文化活动唤起业主对精神享受的感知与追求,仅2022年就落地了全家福、掐丝珐琅工艺体验、星光游园会等30余场特色活动,持续输出惊喜和感动,在2022年第三方客户满意度调研获95%,高于行业均值。

(物业服务现场实拍图,新希望提供,央广网发)

品质筑基 延展服务广度和深度

通过“金钥匙5C品质标准”建设、专业培训赋能、人才培养的加持,物业服务团队在日常实践中不断创新突破,精研产品、淬炼价值。除了锦官府之外,新希望服务在管的D10天府、锦麟府等具有代表性的金钥匙项目,向市场展示了卓越的服务力。

从服务评价来看,92%在管住宅项目客户满意度高于行业均值,D10天府、塔子山壹号等已成为属地特色物业服务标杆;就基础实力来看,新希望服务在成都的在管项目覆盖高端住宅、医疗机构、学校园区、办公楼宇、城市公建等不同业态,2021年在管项目续约率100%;从“朋友圈”来看,陆续与成都经开区国投、经开区产投、武侯区国投、兴城集团等达成战略合作,优质企业的实力牵手无疑将为市场带来更多关于服务产品的想象空间。

赋能深耕战略 服务力迈向新高度

物业管理行业的市场化浪潮下,空间即服务、服务即价值,服务力对于发展的核心作用愈发显现。新希望服务专研服务本身,凭借“核心聚焦的发展战略、贴合民生的产生优势、严守好服务品质大关、打造差异化品牌”的做法进行区域深耕,尤其是在成渝经济圈和华东城市群。

扎实的服务力已成为“始于成都、深耕成都、看好西部发展”战略布局中的重要砝码。厚积多年之力,定位为民生服务运营商的新希望服务将坚定前行,以业务创新、服务升级、科技智慧赋能不断强化核心竞争力,兑现专业价值。

编辑:安垚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