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上午,青海省观赏石协会换届选举大会在西宁举行。会议以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不断挖掘传承弘扬河湟文化和奇石文化,以文促石、以石彰文为主旨。回顾总结过去五年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推动新时代我省奇石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青海省观赏石协会会长毕崇毅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省观赏石协会法人会长金晶、秘书长刘智明、艺术顾问张外兴等在西宁主会场参会。

会上,毕崇毅再次当选省观赏石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选举金晶为法人会长,选举了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通过了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监事长、顾问等有关人事事项。

下一步,青海省观赏石协会将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团结带领下,积极引导奇石爱好者争当繁荣文化、创新发展、明礼诚信、回报社会的典范,全面履行行业协会职能,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全省河湟文化、奇石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青海省观赏石协会供稿)

编辑:贾海元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