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广大干部群众正常的生活节奏,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的医护工作者、公安民警、志愿者、社区工作者积极响应,紧急出动,坚守“疫”线,在天寒地冻、寒风凛冽的冬日他们步履匆匆,“采样、送检、消杀、维持秩序、物资保障……”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为广大群众筑起坚固的防疫壁垒。

助力疫情防控

为了让忙碌的“大白”、公安民警、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吃上热腾腾的饭菜,12月3日,河南县有机产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县牛羊活畜交易集散中心工作人员从凌晨四点准备食材,制作一线工作人员的午餐,800人份的油饼和粉汤,送至全县各疫情防控卡点,这份爱心餐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了温暖与力量。

热腾腾的油饼

县活畜交易集散中心负责人喇永清说:“虽然我们没有冲锋陷阵在疫情防控的一线,但是我们可以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大家吃上一口热乎饭,爱心餐不仅表达出了我们的一份温情,更是提振了大家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泽惠小区执勤民警当智项杰捧着热腾腾的饭菜说:“这份爱心餐吃在嘴里暖在心里,让我很是感动,我们必将责任在肩,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

一股股暖流还在抗疫一线涌动着……

一份份简单的爱心餐、一个个暖人的举动都让疫情防控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我们必定能以涓滴之力汇聚战胜疫情的磅礴伟力,迎来疫情防控胜利的曙光。(河南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汪晓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