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2月5日消息(记者汪晓青)12月5日,西宁市各街巷迎来忙碌的周一早高峰。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和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的相关通告,自2022年12月5日0时起,恢复西宁市各区县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恢复西宁市与各市、州、县之间的道路通行。

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于12月4日晚发布的最新通告《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通告(第403号)》,自2022年12月5日零时起,西宁市恢复主城区与大通县、湟源县、湟中区(含多巴片区)以及三县(区)之间的人员、车辆有序流动。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12月4日晚,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关于恢复西宁市主城区和辖区、辖县外围道路通行的通告》称,2022年12月5日0时起,恢复西宁市主城区与湟中区(含多巴片区、甘河工业园区)、湟源县、大通县之间的道路通行;恢复西宁市湟中区(含多巴片区、甘河工业园区)、湟源县、大通县相互之间的道路通行;恢复西宁市与各市、州、县之间的道路通行。

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在所有道路正常通行;各类短中长途客运班车、城乡公交、出租车、网约车、公交车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正常通行。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市域道路上私自设点阻断交通,保证道路交通通行顺畅。

编辑:贾海元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