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西宁12月4日消息(记者张海东)12月4日,根据西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安排,当日零时起西宁市城中区、城西区、城北区、城东区“四区”恢复了人员、车辆有序流动。同时,自12月4日起,有序恢复西宁市主城区部分公交线路的运营。首批共有包括1路、2路、5路、11路等27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西宁主要公交线路恢复通行(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街头行人(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运行的公交车(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清晨西宁市城东区街头(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 摄)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运营期间车厢载客率控制在核定载客人数的50%;参运公交车全部按照公共交通防疫指南严格落实趟次消杀、体温检测等工作;所有工作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确保运营线路车辆疫情防控得当;驾驶员将监督、提醒乘客扫码、佩戴口罩乘车及填写相关信息,驾驶员有权拒绝任何不落实防疫规定人员乘坐公交车。

西宁市城中区一条街道恢复往日繁忙(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部分餐厅也有序恢复营业(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市民等待进入药店(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广场上忙碌的环卫工人(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市民走出家门(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公交车有序运营(央广网记者 张海东摄)

编辑:汪晓青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