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银川4月6日消息 (记者 牛巧刚 高振兴 高凌)近日,随着气温的回升,宁夏的文化消费热度也热了起来。在城市中一个个小剧院里,脱口秀、音乐剧、话剧,形式多样的剧目选择,不仅为市民提供了丰富的文化大餐,也涌动着强劲的消费活力。宁夏13个剧场在一季度带来了26部剧目,演出超百场,每场接近百分之九十的上座率,吸引观众超万人。

同时,宁夏还印发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实施方案》,提出了推动消费潜力释放、加快消费持续回暖的“10+3”行动计划。

商务部门除了发放各类消费券外,商场、超市、景区等经营场所还推出了欢乐购物季、美食节等百场系列活动。

在宁夏下达的1200万元专项消费资金支持的基础上,财政配套600万元,撬动相关企业出资700万元,用实实在在的补贴和多业态联动,持续挖掘消费潜力,让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编辑:胡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